苟芸慧出關學蒲 搶做慾女

被封為「氣質咪神」的華姐冠軍苟芸慧(苟姑娘),自與港男羅天宇分手後,豁出去由玉女變「慾女」!據知,她將與關楚耀及周秀娜男友Avis拍攝新片,「慾」搏連場,挑戰性感極限!

有「翻版林熙蕾」之稱的無綫小花苟芸慧,初出道時氣質清純,加上豐腴身材,故被封為「氣質咪神」,更成為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雖然苟姑娘外貌標致可人,惟「出事」在身材時肥時瘦,曾被拍得水桶腰及豪華臀,加上廣東話不太靈光,故事業發展未算太順利。

執Mandy二攤

自與港男羅天宇熱戀後,苟姑娘更無心工作,入行3年仍未有代表作。不過,月前卻有「戲劇性」發展,苟姑娘單方面宣布與羅天宇斬纜,結束「姊弟戀」,更強調要專心工作。據了解,為了開拓戲路及成功上位,她不惜降低性感尺度,務求衝出公仔箱,跳上大銀幕!

據知,苟姑娘日前與經理人秘密聯絡導演錢國偉,為其執導的《喜愛夜蒲》第二集試鏡,原本名模Mandy Lieu亦有份演出,還被發現密會錢國偉,惜最終因細節問題而辭演,令苟姑娘有機會執二攤,接連詩雅棒做女主角!據悉苟姑娘決意放下玉女包袱,搖身一變做「慾女」,在戲中大解放,與關楚耀「慾」搏連場!其實首集《喜愛夜蒲》叫好叫座,令玉女歌手連詩雅火速上位,還提名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故吸引女星如趙碩之及Angelababy師妹楊汀叮等爭到頭崩額裂!

減肥殲肉腿

為了演活「慾女」角色,向來乖女的苟姑娘不惜四出Social,身體力行「學蒲」!日前,她被發現相約友人到金鐘飯敍,期間傾到手舞足蹈,電力十足,時而笑容滿面,時而托頭沉思,表情多多似足演戲!而另一日,她則到美容院地獄式收身,對付一雙礙眼的「肉腿」,離開後,她轉往商店買DVD,看來是想惡補演技。

Profile

出生日期:83年7月11日

年齡:28歲

身高:1米70

三圍:34、25、35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選美出身的苟芸慧,憑甜美樣子及純情形象迷倒不少男Fans。(資料圖片)

苟芸慧在飯局中談笑風生,似乎甚為自在。

回復單身的苟芸慧電力十足,吸引男顧客注目。

苟芸慧(左)與髮型師出巡扮靚,務求以最佳狀態殺入影壇。

在首集《喜愛夜蒲》中與沈志明激戰連場的連詩雅,憑該片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走乖乖女路線的苟芸慧,前年在無綫節目中擘髀起舞,已算是較「大膽」的演出。

SoSo姐金句:女神變小妖精,博做影壇巨星。

Mia谷胸落區任人圍

與苟芸慧在《喜愛夜蒲》第二集中合作的模媽陳靜儀(Mia),昨日突襲深水埗10分鐘拍攝寫真集,身穿吊帶背心谷出青筋胸的她,在街頭扮機械人,又化身蠟像任影,吸引大批途人圍觀,期間,有在附近擺賣的男士叫她幫忙推銷產品。Mia現身後,不少宅男粉絲聞風趕至,但因突襲行動只有10分鐘,最終只能撲空。

事後Mia表示非常好玩,不擔心人多會被抽水︰「成日困喺冇人嘅地方影好悶,而且我好親民,所以選擇落街影,我諗啲人好斯文,唔驚有鹹豬手!」

Mia模仿機械人在街頭「移動」,吸引大批途人圍觀。

導演錢國偉:只係基本床戲同咀戲

執導《喜愛夜蒲》第二集的錢國偉承認曾與苟姑娘斟洽,認為她有新鮮感,加上無綫肯放人。他認為無綫藝員行性感不稀奇:「TVB都有好多露Bra同咀戲,同呢個角色冇分別!」他指苟姑娘只要應付基本的床戲及咀戲,其他「粗重工夫」則留給模媽Mia負責!

至於憑首集《喜》片角逐金像獎的連詩雅表示,早知電影會開拍續集:「聽講係全新古仔,所以搵全新嘅人拍。」對於苟姑娘接棒演出,她說:「我唔知係邊個,但見到個樣應該知。」她憶述在片中的情慾戲已是其底線:「戲入面嘅咀戲係我做,但掂到敏感部位嘅大膽鏡頭就係替身。」而她主唱的電影主題曲在網上有逾400萬點擊率,她笑說:「如果導演搵我唱主題曲,我歡迎之至!」

導演錢國偉大讚苟芸慧有新鮮感,相信會增加電影的吸引力。

無綫「肉女」有價

不少無綫女星為殺出一條新血路,不惜改行性感換取工作機會,而且有價有市!

高海寧

08年落選港姐高海寧,憑34D豐滿上圍極速上位,更不時在公開活動騷「事業線」。據知其商場價為3萬元,若穿泳衣更高達5萬元,非常和味!

梁政珏

有「新一代咪神」之稱的梁政珏擁有34D上圍,曾大解放行泳衣騷及穿三點式拍戲,但近年傳因擔心潮牌男友反對而減少晒咪。

呂慧儀

06年港姐季軍呂慧儀,擁有44吋長腿及34C上圍,得天獨厚!有「長腳蟹」之稱的她婚前密密接Job,谷胸搵真銀!

高海寧

梁政珏

呂慧儀

氣質咪神之路

09年在《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中Fit爆封后的苟芸慧,樣子甜美、身材勻稱,被封為「翻版林熙蕾」。入行後,她因形象乖巧而被打造為「氣質咪神」,迷倒不少男Fans。

女神初現

10年1月,苟芸慧在劇集《情人眼裡高一D》中咀勻型男黃宗澤及王祖藍,成功彈出,其後谷胸出席活動時更「峰」芒盡露,被封為「氣質咪神」。

時肥時瘦

10年3月,苟芸慧突然暴肥走樣,其後嘗試7日「絕食」減去5磅。不過,與港男羅天宇撻着後,因心廣體胖而翻脹,圓面、粗腿與水桶腰現形!

事業起飛

去年,苟芸慧開始獲無綫重用,先後拍攝《荃加福祿壽探案》及《怒火街頭II》等大熱劇集,與鄭嘉穎等當紅小生拍檔,又獲廣告商睇中,密密吸金。

 

 

苟芸慧學夜蒲 床戰關楚耀

「宅男女神」苟芸慧與港男羅天宇分手後,的起心肝減肥轉型。據知,她最近爭贏趙碩之與Mandy Lieu,在新片中與關楚耀有情慾戲,平日乖乖女的苟姑娘日前更被發現與友人夜蒲取經。

樣子甜美的苟芸慧拍攝情慾戲,相信宅男粉絲必定非常期待。(資料圖片)
樣子甜美的苟芸慧拍攝情慾戲,相信宅男粉絲必定非常期待。(資料圖片)

華姐冠軍出身的無綫小花苟芸慧,出道不久憑甜美樣子被封「宅男女神」,其後她與羅天宇發展姊弟戀,加上易肥易瘦,事業一直停滯不前。直至月前她決心斬纜與羅天宇分手,並積極減肥回復索樣,獲公司重視安排進軍影圈。據知,苟姑娘已秘密接拍錢國偉執導電影《喜愛夜蒲》第二集,接連詩雅棒任女主角,與男主角關楚耀拍情慾戲。

無綫放人

由於《喜》片成功刀仔鋸大樹,連詩雅亦獲提名金像獎新人獎,當初決定拍續集,女主角人選眾多,趙碩之、Angelababy師妹楊叮汀及名模Mandy Lieu曾洽談角色,但最終推掉。錢國偉考慮苟芸慧有新鮮感,加上無綫肯放人,造就苟姑娘破格演出。

關楚耀將與苟芸慧拍大膽床戲。(資料圖片)
關楚耀將與苟芸慧拍大膽床戲。(資料圖片)
乖乖女的苟芸慧(中)難得夜蒲,與友人傾到眉飛色舞。
乖乖女的苟芸慧(中)難得夜蒲,與友人傾到眉飛色舞。
苟芸慧(左)雙腳依然肥美,為演新戲要落力減肥。
苟芸慧(左)雙腳依然肥美,為演新戲要落力減肥。

錢國偉受訪時直認有斟苟姑娘演出,並指無綫藝人跳出大銀幕行性感並不稀奇:「TVB都好多露Bra同咀戲啦,同呢個角色冇分別架!其實佢都係應付基本嘅床上戲同咀戲,啲粗重工夫梗係留番畀Mia(陳靜儀)啦!」

雙腿肥美

另外,平日足不出戶的苟姑娘為盡快入戲,日前晚上被發現悉心打扮與友人在金鐘晚膳,期間她似拍戲上身,舉手投足電力驚人,引來不少男士目光。另一日,她趁工餘時間抽空到美容院,見其雙腿依然肥美,估計是到美容院纖體,希望以最佳狀態拍電影。

曾戀港男忍痛分手

苟芸慧去年5月公開承認與港男羅天宇拍拖,原來她是羅天宇媽咪的契女,兩人更是基督徒,加上當時苟姑娘獨自留港發展,終被男方打動,譜出相差四年的姊弟戀。

羅天宇
羅天宇

由於外形合襯,苟芸慧與羅天宇拍拖兩年多一直備受看好,可惜無綫對兩人戀情並不支持,而且他們希望各自發展事業,終忍痛分手。

連詩雅大膽戲用替身

連詩雅(Shiga)憑電影《喜愛夜蒲》入圍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對於苟芸慧任續集女主角,她說:「聽公司講今次係全新古仔,會搵全新嘅人,唔會用第一集嘅演員。(苟芸慧接棒?)我唔知邊個,但見到樣應該認得。(驚比較?)唔會,都唔同古仔。」

連詩雅冇份演續集,但希望唱主題曲。(資料圖片)
連詩雅冇份演續集,但希望唱主題曲。(資料圖片)

她又稱在《喜》片的大膽演出是其底線,她說:「咀戲係我自己,但掂到敏感大膽嘅鏡頭,係替身做嘅。或者隨年紀增長,底線可能唔同。」

玉女大解放

圈中不少女星守身如玉,但必要時她們願意為事業犧牲,來一個大解放。

陳茵媺

2006年港姐冠軍陳茵媺於去年電視劇《法證先鋒Ⅲ》演出除剩Bra戲份,事後她稱若劇情需要,不介意性感演出。

賈曉晨

賈曉晨入行初時走少女路線,但08年於電影《內衣少女》中飾歡場女子,除與安志杰有床戲,更僅穿內衣示人。

李麗珍

1984年出道的李麗珍在影圈浮沉多年,1993年毅然推出露點寫真和拍三級片,成為一代性感女神。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