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悔婚變傷囝囝「這一年多並不好過」

伊能靜前年與台灣演員黃維德在內地被踢爆牽手情,令她賠上婚姻和事業,昨日在台灣出席新碟記者會談婚變感受。她表示爆發事件後這一年多並不好過,又試過浸在浴缸七、八天思量生存價值,她還透露囝囝曾問她:「學校有人說你不愛我。」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伊能靜前年爆出與台灣演員黃維德在內地十指緊扣行街,令她跟庾澄慶(哈林)九年婚姻完結,近日有指伊能靜非常後悔,不時向前夫哈林發短訊求復合。離婚後的伊能靜形象插水,事業墮谷底,她昨日在台灣出席新碟宣傳活動,即場獻唱親自填詞的新歌《春暖花開》,並開腔談及婚變後的心情,她說:「這一年多並不好過,坦白說,若要用這歷程換取寫歌的進步,我寧願不要。」

「有人說你不愛我」

作為母親,伊能靜這一刻最想保護囝囝小哈利,不想兒子受到任何傷害。伊能靜透露囝囝曾問她:「學校有人說你不愛我。」令她非常心酸,所以事件爆發後,她有段時間到學校接囝囝放學,都會躲在柱後迴避,但如果小哈利要求父母復合,伊能靜只說:「事情到了那時候再說。」問伊能靜可後悔與黃維德的牽手情?她說:「等我要離開這世界,再告訴你。」她坦言心情最差時,曾試過浸在浴缸整整一星期,雖然並非尋死,但行為十分嚇人,她表示想不通生存價值。伊能靜不願談及哈林和黃維德,她說:「任何輿論都朝我一個人來,不要再提到任何人,這件事情是我起的頭,我自己負責。很多人不讓我說實話,後來連我看到的事實都未必是事實。」

放大圖片
伊能靜表示已習慣與哈林離婚後的生活,她現在只想好好保護兒子小哈利。 資料圖片

伊能靜表示已習慣與哈林離婚後的生活,她現在只想好好保護兒子小哈利。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伊能靜(左)昨日在宣傳活動上,即場演繹新歌。

伊能靜(左)昨日在宣傳活動上,即場演繹新歌。

「沒法迴避或撒謊」

對於有傳伊能靜向哈林狂發求復合短訊,原本一直保持笑臉的她忽然哽咽說:「這可能是你們吃鹹酥雞聊的話題,但對我們波動很大,你們就好像我的親人,我沒辦法再迴避或撒謊。其實一個人獨處比較有幸福感,但這樣好像很自私,因為有人(指哈林)讓你明白這件事。」採訪、攝影:黎寶蘋


伊能靜昨日收拾心情,悉心打扮為新碟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