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雲因為涉貪污而被無綫暫停其業務總經理職務,至於其愛將崔建邦也因涉嫌毆打女友而被無綫暫停所有工作。兩個天涯淪落人,前晚便相約到中環一間有現場樂隊表演的餐廳食飯聽歌解悶,藉音樂忘卻煩憂。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捲入貪污案的陳志雲,前晚偕愛將崔建邦到中環開餐。涉嫌毆打女友鄺敏慧的崔建邦,大前日才於非洲做完義工返港,前晚即跟恩師陳志雲分享洗滌心靈之旅。二人相約在中環威靈頓街一間名為 Backstage的餐廳食晚飯,該餐廳每晚都有現場樂隊表演,每位平均消費 400元左右,兩人邊聽歌邊食飯,深信可以暫時忘卻煩憂。崔建邦在餐廳逗留至晚上 11時半便先行離開,問他是否與志雲吃飯時,他笑笑口說:「係。」然後便駕駛其白色 audi離開,心情看來不俗。大概半小後,穿上便服波鞋的陳志雲也離開餐廳,同行的還有他的律師鄧耀榮( Ivan),二人登上白色七人車離開,返回陳的亞皆老街雅麗居寓所。

放大圖片
崔建邦在飯局中也有跟陳志雲分享他早前的非洲義工之旅經歷。

崔建邦在飯局中也有跟陳志雲分享他早前的非洲義工之旅經歷。

放大圖片
陳志雲的律師鄧耀榮(右)也有同行。  DV圖片

陳志雲的律師鄧耀榮(右)也有同行。  DV圖片

《志雲飯局》續命

陳志雲為無綫生活台主持的節目《志雲飯局》,本於明晚播出由馮美基擔任嘉賓的最後一集,現無綫決定將之前涉及法律問題而抽起的陳復生一集,剪輯後安排在明晚播出。據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透露,由於近日接獲不少觀眾意見,指《志雲飯局》已播了 4年,建議無綫大可推出一個精華版本作總結,故該節目有可能延長多兩星期壽命。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陳志雲前晚偕愛將崔建邦和律師聽歌食飯,飯局後見他笑容滿面,心情看來不俗。

崔建邦陳志雲食完分頭走

崔建邦自非洲探訪回港後,前晚即急急相約了陳志雲前往中環晚膳。直至晚上十一時許,崔建邦先行步往取車離開,被問到與陳志雲晚膳時,他未有回答,匆匆驅車走人。而於半小時後,陳志雲亦於律師友人陪同下離開,甫見記者在場他即面露笑容企定定拍照,但當提及與崔建邦晚膳時傾了甚麼等問題,陳志雲只笑而不答,隨即上車離開。


崔建邦與陳志雲用膳後獨自駕車先離去。


陳志雲

陳志雲夜會邦邦笑晒口

最近陳志雲經常出動約友人飯敍,前晚他相約剛從非洲回港的崔建邦前往中環晚膳,同行更有陳志雲的律師友人,邦邦於晚上11時許先走,見他急急腳往取車,未有發言。陳志雲則於半小時後、在律師友人陪同下步出,並笑笑口與記者打招呼及企定定拍照,不過提及與崔建邦商討了甚麼,他只笑了一笑便乘車離開。



放大圖片

另外,節目《Big Four大四喜》將接《志雲飯局》棒播出,而馮美基擔任《飯局》嘉賓的一集將成壓軸。


崔建邦與陳志雲飯敍,但未有透露會面內容。
崔建邦與陳志雲飯敍,但未有透露會面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