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韌拍拖懶理電燈膽陳柏宇女友激變箍頸黨

 

當年陳柏宇(Jason)在簽唱會上獻唱時突然激凸一度令他人氣急升,成為一時熱話。近年Jason大方公開已有女友符曉薇(Leanne),前日兩人趁假期在銅鑼灣拍拖,Jason跟Leanne不避嫌拖手,女友更施展擒拿手箍實男友的頸,煙韌到暈。

 
歌手陳柏宇入行以來緋聞不算太多,先後跟G.E.M.、裕美和HotCha的Crystal傳過,當時Jason未有公開承認戀情。不過近年Jason已大方公開女友是江若琳師妹符曉薇,雙方感情穩定。前日下午3時許,Jason單拖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出現,見他一身便裝打扮,戴帽及孭上背囊,狀甚輕鬆。

十指緊扣行街
接着Jason行到隔籬耀華街的時裝店Bauhaus,原來戴上黑框眼鏡的Leanne已在店外等他,同行還有一位中年女士及另一女友人,四人之後行入時裝店shopping,現場見Jason和女友十足糖黐豆般形影不離,揀衫時有傾有講,相當有默契。在店內大約逗留了15分鐘,Leanne已有收穫,隨後四人再一同離開步向謝菲道,雖然Jason已戴帽,不過依然有途人認出,對他行注目禮,而他和女友亦不避嫌在街上拖手,Leanne更施展擒拿手箍實Jason的頸,相當甜蜜。

面對鏡頭尷尬
隨後,Jason、Leanne及兩位女友人到三皇冰室,嘆下午茶醫肚,此時記者上前影相,起初Jason女友表現怕醜迴避鏡頭,但後來也大方跟Jason一同合照,問到Jason是否趁假期陪女友?他笑笑口說:「係呀,放假同佢行吓街,拍咗好耐,公開晒!」事後Jason與Leanne就將二人合照放上微博,Leanne更大叫每次不化妝時都會被拍照,認真傷心。採訪、攝影:梁繼光


行完街Jason與女友坐低醫肚,記者上前拍照時,二人尷尬彈開,但後來都大方合照。


在等過馬路期間,梁柏宇女友突然出擒拿手箍實男友,絕對是熱戀中的忘我舉動。


陳柏宇同女友十指緊扣行街,完全沒有避忌。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