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入貨 陳志雲大難臨頭,身兼無綫非執行董事的利孝和夫人,竟毫不避忌與友人到海味店大買鮑魚慶祝。

涉貪案的一眾主角,陳志雲、錢國偉、叢培崑及寧進等,最近紛紛高調現身,反而一眾無綫高層與藝員一直未敢就事件多談半句,所以外界從不知道無綫內部對「前總經理」陳志雲有如今下場,到底抱甚麼態度?

早前,本報拍得無綫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於陳志雲出事後,竟與友人興致勃勃到鬧市搜購數萬元名貴鮑魚,又自備佳釀到一餐廳慶祝,未知陳志雲看到利夫人「有啲莫名其妙嘅變化」,會唔會依然「唔驚」、「唔亂」呢?


看見利太在自己出事後竟如此高調慶祝,未知志雲會否感到不是味兒?

陳志雲被捕後翌日,無綫即下達封城令,雖然於一個星期後開城,但一眾無綫藝人及高層就陳志雲被捕的事回應時,都異常「官腔」,所以其實無綫內部對此是喜、是憂、詫異還是憤怒,外界無法得知,不過有一地位超然的人物 ─無綫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卻不慎露出馬腳,竟於陳志雲出事後不久,與友人大肆慶祝,難免令人把兩件事聯想起來。

利太紅衣出巡
利孝和夫人一向甚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但當天,本刊發現利太以一身鮮紅打扮現身灣仔駱克道附近,當時她正跟兩位友人前往一家蔘茸海味店,而她身旁的男友人更手持一瓶紅酒,三人如像有喜事般,一直興致勃勃,在經過記者身旁時,利太亦大方地點點頭打招呼。


紅衣紅酒 利太一身紅衣打扮現身鬧市,而她身旁的男友人又手持紅酒,看得出三人當天興致勃勃,正準備大肆慶祝。

大買鮑魚慶祝
當時正值陳志雲出事後不久,但利太仍然無動於衷,還顯得相當興奮,甫入海味店,即二話不說走向「日本糖心特吉品鮑」那角落向店員詢價,每斤承惠1萬2千多元,完全突顯出利太的尊貴身份。而利太搜購完豪華「戰利品」後,便跟友人走向軒尼詩道的一家「私房菜」餐廳用膳。


豪買鮑魚 利太當天二話不說,豪買「日本糖心特吉品鮑」,雖只屬中價貨,但動軋也要萬多元一斤,足證利太身份尊貴。

入電梯突翻臉
而當記者尾隨三人至該餐廳樓下時,三人忽然細聲商量一會,神情似是擔心三人的飯實太過高調,之後利太身旁的女友人才突然緊張起來,向本刊記者說:「夠喇,影夠喇。」並伸手阻擋記者鏡頭,而利太當時神色亦顯得有點慌張。


神色有異 入電梯時,利太亦顯得有點神色慌張,似乎不想大家知得太多飯的事。


忽然翻臉 初時一直相安無事,三人任影唔嬲,但怎料及至軒尼詩道某大廈時,利太的女友人才出手阻止記者拍照。

似向志雲贈慶
雖然利太於無綫一直有名無實權,只是個「掛名」董事而已,不過由於她慶祝當日與志雲出事時間相近,好歹也應有所避忌,但或者根本利太未有將此事放在眼內,才敢公然買鮑魚開紅酒慶祝,所以這飯局跟志雲有關與否,相信志雲都會不是味兒。

利太 「殺生」

王喜 「放生」
當利太大買海鮮「殺生」慶祝之際,志雲之密友王喜就繼續「放生」海鮮為好友祈福。

早兩天,王喜好像擔心大家不知道他在放生般,在網誌上放了大大幅寫咗「放生」的旗幟圖,並寫到「朋友已經大致回復到原來的生活軌道去,而我也可以回復到我的習慣去了。」似在暗示陳志雲已無大礙,他也大感安慰。

幸好,王喜放生的只有「蝦兵蟹將」,沒有鮑魚份,否則他這頭放生,那頭遭利太買回家中,便功虧一簣。

出身 顯赫
大家每年無綫台慶,都會見到利孝和夫人的縱影,但就對其所知不多,其實利孝和夫人原名陸雁群,生於1925年8月1日,父親乃香港富商陸文流,於美國留學回港後,她便於1949年嫁予利希慎第三兒子利孝和。


而1980 年,利孝和因心臟病去世後,其於無綫主席之位便由邵逸夫繼任,而利孝和夫人則繼承丈夫遺產,成為無綫最大股東之一兼非執行董事,一直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