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家 三 口 High tea   素 顏 徐 子 淇 遮 面 速 逃


放大

兩 名 保 鑣 送 徐 子 淇 及 李 家 誠 先 走 , 戴 上 黑 超 的 徐 子 淇 , 還 以 手 遮 面 , 看 來 十 分 介 意 素 顏 look 曝 光 。

年 廿 八 , 已 有 5 個 月 身 孕 的 徐 子 淇 , 偕 老 公 李 家 誠 及 家 人 豪 花 百 萬 到 北 海 道 度 歲 , 徐 子 淇 人 在 外 地 , 警 戒 心 大 大 放 下 , 只 出 動 兩 名 保 鑣 護 駕 , 更 放 低 千 億 新 抱 身 段 , 在 雪 地 與 愛 女 又 跑 又 跳 , 不 過 返 到 香 港 , 又 要 承 受 「 千 億 新 抱 」 壓 力 。
上 周 六 ( 7 日 ) , 徐 子 淇 一 家 三 口 到 淺 水 灣 酒 店 high tea , 同 行 有 5 名 保 鑣 護 駕 , 當 發 現 記 者 後 , 她 大 為 緊 張 , 即 保 鑣 擋 記 者 , 並 與 愛 女 分 道 揚 鑣 , 狂 遮 面 速 逃 。 一 向 以 高 貴 形 象 示 眾 的 她 , 當 然 不 想 素 顏 面 腫 look 曝 光 。


 

 

金 融 海 嘯 , 雖 然 令 李 兆 基 家 族 身 家 大 縮 水 , 不 過 依 然 無 礙 徐 子 淇 靚 靚 心 情 , 繼 北 海 道 豪 花 百 萬 旅 行 後 , 上 周 六 ( 7 日 ) 下 午 4 時 許 , 李 家 誠 一 家 三 口 又 到 淺 水 灣 露 台 餐 廳 嘆 tea , 享 受 家 庭 樂 。 據 目 擊 者 報 料 , 他 們 由 五 位 保 鑣 包 圍 到 場 , 同 行 還 有 一 名 菲 傭 , 食 tea 恍 如 皇 帝 出 巡 。
當 日 天 氣 很 好 , 司 機 將 車 停 泊 到 露 天 餐 廳 門 外 , 李 氏 一 家 不 用 入 餐 廳 內 位 , 便 直 接 坐 在 露 天 的 位 置 。 五 名 保 鑣 分 散 護 駕 , 兩 名 坐 在 李 家 遠 處 的 一 張 、 一 名 在 停 車 場 駐 守 、 另 外 兩 名 則 在 餐 廳 外 徘 徊 。 保 鑣 未 有 作 貼 身 保 護 , 表 面 看 似 輕 鬆 , 實 質 是 非 常 嚴 密 。


zoom
 

五 保 鑣 護 駕
另 外 兩 名 保 鑣 則 護 住 小 晞 彤 離 去 , 更 以 手 按 住 菲 傭 及 小 主 人 的 頭 , 以 免 被 攝 入 鏡 。


zoom
 

而 第 五 名 保 鑣 則 留 後 , 為 主 人 收 拾 雜 物 。



 

徐 子 淇 不 停 食

甫 坐 下 , 徐 子 淇 脫 去 外 套 , 雖 然 她 坐 正 門 口 Menu 牌 旁 , 但 因 為 當 日 李 氏 夫 婦 衣 十 分 casual , 子 淇 又 沒 有 化 妝 , 故 途 人 觀 看 Menu 牌 時 也 未 有 發 現 他 們 。 天 開 始 黑 , 翻 起 涼 風 , 徐 子 淇 與 老 公 穿 回 外 套 轉 入 室 內 靠 窗 的 位 置 坐 , 每 當 有 衣 普 通 的 人 經 過 , 保 鑣 都 會 尾 隨 實 。
他 們 點 了 三 份 不 同 的 tea set , 子 淇 非 常 好 胃 口 , 食 完 自 己 份 仲 食 埋 老 公 份 , 而 李 家 誠 則 看 似 很 累 , 半 個 身 跣 低 而 坐 , 他 點 了 杯 咖 啡 , 雙 手 插 入 風 褸 袋 , 似 在 沉 思 , 但 不 多 見 他 進 食 。
反 而 小 晞 彤 則 似 足 媽 咪 , 乖 巧 地 食 蛋 糕 及 鬆 餅 , 整 個 tea 很 靜 局 , 李 家 上 下 說 話 不 多 , 小 晞 彤 全 程 都 由 菲 傭 照 顧 。


zoom
 

由 露 天 茶 座 搬 到 室 內 的 徐 子 淇 夫 婦 , 選 擇 背 向 外 面 坐 。 當 發 現 記 者 後 , 李 家 誠 轉 身 啤 了 記 者 一 眼 ( 右 圖 ) , 才 與 老 婆 、 女 兒 離 去 。


zoom
 

李 家 誠


zoom
 

小 晞 彤 樣 子 似 足 老 竇 , 她 由 菲 傭 抱 離 去 。


zoom
 

保 鑣 脫 下 外 套 遮 擋 記 者 鏡 頭 。


zoom
 

徐 子 淇 與 女 兒 離 開 後 , 保 鑣 即 上 前 攔 截 記 者 。


zoom
 

徐 子 淇



 

與 女 兒 分 車 走

5 時 許 , 本 刊 記 者 趕 到 酒 店 , 並 在 窗 外 偷 拍 , 但 隨 即 被 門 外 的 保 鑣 發 現 並 通 風 報 信 , 食 得 七 七 八 八 的 子 淇 立 即 叫 老 公 埋 單 走 人 。 李 家 誠 第 一 個 起 身 , 盯 一 盯 窗 外 的 記 者 , 便 與 妻 兒 離 開 。 記 者 欲 上 前 拍 照 , 保 鑣 即 想 盡 辦 法 遮 擋 鏡 頭 , 並 以 身 體 擋 記 者 。
去 到 停 車 場 , 小 晞 彤 在 兩 名 保 鑣 護 送 下 , 與 菲 傭 上 了 一 部 日 產 房 車 , 而 徐 子 淇 則 與 老 公 上 了 一 部 Honda 七 人 車 離 開 。 車 上 的 子 淇 除 戴 黑 超 , 還 用 手 遮 掩 面 容 , 驚 死 素 顏 look 曝 光 , 其 實 一 向 皮 膚 白 滑 的 子 淇 , 冇 化 妝 一 樣 見 得 人 , 唔 使 驚 青 成 咁 喎 !


zoom
 

子 淇 本 來 坐 在 門 口 的 露 天 位 , 但 因 為 開 始 天 黑 及 翻 風 , 才 轉 入 室 內 坐 。


zoom
 

這 間 露 台 餐 廳 The Verandah , 屬 高 格 調 中 價 餐 廳 , 徐 子 淇 點 了 三 份 tea set , 分 量 不 少 , 埋 單 都 唔 使 一 千 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