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大S)、徐嬌及樊少皇等前晚出席「瑞士天梭表X《未來警察》觸動慈善首映」,席上導演王晶將五萬元支票捐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以支持內地旱災問題。大S穿上Moschino夏季黑色tube dress現身,對於好友陳建州(黑人)因胰臟炎送院,她表示對方的未婚妻范瑋琪(范范)已告知她此事:「范范還叫我打電話去罵黑人亂吃東西。(黑人聽你話?)因為我們從小認識,感覺就像兄弟姊妹,而且我比較兇。」


大S一身高貴打扮現身首映禮,裙子的大露背設計相當誘人。

至於徐嬌表示首映後第二天便會離港,揚言不會跟契爺周星馳見面,但首映後仍有不少傳媒追訪她,希望拍得她跟周星馳見面的照片,令她被迫打消跟母親去吃糖水的念頭。

大S督促黑人咪亂食嘢

徐熙媛(大S)及徐嬌等前晚出席「瑞士天梭表x《未來警察》慈善首映」,大S表示得悉好友陳建州(黑人)日前因胰臟炎送院:「范范(即范瑋琪)已告訴我,她叫我打電話罵黑人,說他亂吃不健康的東西、晚上不願睡覺。(黑人聽你話?)我們感覺像兄妹,而且我比較兇!」

至於徐嬌表示曾跟契爺周星馳通電話:「我有打過給他,他說一定會買票去看我的電影。」而將於六月接拍王晶新片的她表示不會放棄學業,叫大家不用擔心。另外,不少傳媒前晚追蹤徐嬌,欲拍得她跟星爺的照片,令本想與媽媽吃糖水的徐嬌留守酒店休息,期間因見到傳媒跟酒店職員發生口角而受驚。


 大S穿上Moschino夏季黑色Tube Dress,艷光四射。
大S穿上Moschino夏季黑色Tube Dress,艷光四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