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西方國家勢要打擊垃圾食物,美國連鎖快餐店肯德基( KFC)竟毫不收斂,反而越加放縱,新推的炸雞三文治「 Double Down」,用兩大塊炸雞胸肉代替麪包,夾着煙肉、兩塊芝士和沙律醬,但它可能高達 1,228卡路里,吃了小心身形暴脹。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美國 KFC本周推出了這種無包炸雞三文治,更標榜低碳水化合物含量,聲稱只有 540卡路里。 Double Down聽來美味又健康,但且慢相信,因為 KFC可能報細數。

標榜健康 報細數 放大圖片

 

營養專家看過 Double Down賣相後,大呼可怕。他們估計它其實可能高達 1,228卡路里,佔成年人每天所需熱量約一半。而且,它含鹽量估計達 1,380毫克,脂肪約 32克,耶魯大學癡肥研究中心主任布勞內爾形容,它簡直是一個「鹽炸彈」。Double Down餐(圖)賣 6.99美元( 54.5港元),吃薯塊喝汽水,又會吸收數百卡路里。美國 2/3人口超重或癡肥,吃前最好想清楚。英國《每日郵報》

無包炸雞三文治的熱量

KFC新產品 Double Down,熱量達 1,228卡路里,等同:•兩份英式早餐:每份 540卡路里,包括兩塊煙肉、一條香腸、一隻煎蛋、焗豆、一塊多士、蘑菇、一個烤番茄• 6塊肉餡馬鈴薯餅,每塊 190卡路里•兩份炸魚薯條,各 480卡路里• 8個冬甩,各 160卡路里• 2.5條 Mars朱古力條,各 512卡路里•兩個麥當勞巨無霸,各 570卡路里


芝士煙肉炸雞三文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