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 宜 打 本   鬼 仔 男 友 網 上 賣 帽


放大

Mark Ryan 經 港 鐵 站 走 到 街 上 , 挨 欄 杆 等 客 人 期 間 , 發 現 有 記 者 , 隨 即 離 開 , 之 後 更 搭 的 士 走 人 。

周 日 ( 8 日 ) 舉 行 的 「 渣 打 香 港 馬 拉 松 2009 」 , 欣 宜 的 外 籍 男 友 Mark Ryan 在 10 公 里 賽 事 中 , 以 33 分 44 秒 勇 奪 男 子 組 冠 軍 。 他 賽 前 更 曾 揚 言 肥 肥 令 他 重 拾 對 跑 步 的 信 心 , 可 惜 欣 宜 卻 毫 無 反 應 : 「 我 冇 乜 特 別 感 動 。 」
欣 宜 人 前 對 男 友 Mark 冷 淡 , 實 則 二 人 關 係 卻 如 膠 似 漆 。 據 知 已 得 到 母 親 半 億 遺 產 的 欣 宜 , 月 前 打 本 近 6 位 數 字 , 助 男 友 發 展 其 品 牌 「 This is 它 」 , 賣 帽 賣 tee 趕 做 潮 人 。 新 舖 還 未 開 得 成 , 但 Mark 已 在 其 個 人 網 站 中 率 先 發 售 自 家 製 cap 帽 。
記 者 日 前 以 顧 客 身 份 發 電 郵 給 他 , 怎 料 他 回 覆 迅 速 , 更 主 動 相 約 客 人 見 面 交 易 。 Mark 由 設 計 到 買 賣 交 收 都 一 腳 踢 , 確 實 down to earth 。


 

 

兩 年 前 「 碼 實 」 欣 宜 由 加 拿 大 來 港 發 展 的 Mark Ryan , 本 是 耀 中 國 際 幼 兒 園 的 英 文 老 師 , 不 過 於 渥 太 華 大 學 Fine Arts 學 系 畢 業 的 他 , 其 實 一 直 希 望 在 設 計 界 中 打 出 名 堂 , 去 年 尾 索 性 辭 去 高 薪 的 教 師 工 作 , 開 創 個 人 品 牌 「 This is 它 」 , 專 賣 親 手 設 計 的 cap 帽 和 T 恤 。


zoom
 

港 鐵 站 交 收
約 好 下 午 6 時 交 收 , 但 Mark Ryan 就 遲 了 15 分 鐘 才 到 。 不 過 他 好 識 宣 傳 , 手 持 一 頂 帽 給 客 人 外 , 自 己 亦 頭 戴 另 一 頂 作 識 別 。


zoom
 

 


zoom
 

欣 宜 在 《 畢 打 自 己 人 》 的 演 出 漸 漸 被 觀 眾 受 落 。 牛 年 伊 始 , 她 表 示 最 開 心 得 到 觀 眾 鼓 勵 。 《 蘋 果 日 報 》 圖 片


zoom
 

本 周 日 ( 8 日 ) Mark Ryan 首 度 參 加 「 渣 打 馬 拉 松 」 , 勇 奪 「 十 公 里 挑 戰 賽 男 子 壯 年 組 冠 軍 」 及 「 男 子 總 冠 軍 」 , 一 鳴 驚 人 , 相 信 對 他 設 計 的 品 牌 起 了 莫 大 宣 傳 作 用 。



 

旺 角 商 場 開 店

現 年 26 歲 的 Mark 無 懼 金 融 海 嘯 , 夠 膽 在 此 時 創 業 搞 生 意 , 原 來 全 靠 女 友 欣 宜 作 後 盾 「 放 水 」 。 知 情 者 透 露 : 「 Mark 根 本 冇 興 趣 教 書 , 佢 教 書 都 係 為 儲 錢 香 港 搞 潮 流 , Joyce ( 欣 宜 ) 知 道 佢 心 急 做 老 闆 , 咪 打 本 俾 佢 當 做 投 資 緊 Mark 仲 會 旺 角 一 個 商 場 開 舖 ! 」 據 知 今 次 欣 宜 共 斥 資 近 6 位 數 字 , 希 望 男 友 有 本 錢 創 一 番 事 業 。
為 了 試 驗 市 場 反 應 , Mark 先 行 在 其 個 人 網 站 http://www.pinstripediary.com 搞 網 上 買 賣 。 記 者 從 上 述 網 站 取 得 Mark 的 電 郵 地 址 , 日 前 更 以 顧 客 身 份 「 放 蛇 」 , 向 Mark 傳 送 電 郵 , 表 示 有 意 購 買 由 他 設 計 的 cap 帽 。 電 郵 發 出 後 不 夠 30 分 鐘 , 記 者 便 收 到 回 覆 , 他 更 主 動 提 議 時 間 和 地 點 進 行 交 易 。 於 是 記 者 便 相 約 他 於 周 二 ( 10 日 ) 下 午 6 時 在 太 子 地 鐵 站 A 出 口 會 面 。


zoom
 

去 年 7 月 尾 , 欣 宜 終 於 將 劍 橋 花 園 成 功 放 售 , 套 現 1 千 3 百 萬 , 連 同 「 解 凍 」 後 的 肥 肥 4 千 3 百 萬 遺 產 , 欣 宜 已 成 為 半 億 小 富 婆 。 她 大 可 安 心 發 展 演 藝 事 業 , 亦 出 心 出 錢 支 持 男 友 搞 生 意 。


zoom
 

 



 

戴 帽 送 貨

當 日 下 午 6 時 15 分 , Mark 遲 了 約 15 分 鐘 , 才 現 身 地 鐵 站 A 出 口 。 為 了 好 讓 顧 客 識 別 身 份 , 他 除 拿 準 備 向 記 者 售 賣 的 cap 帽 外 , 還 頭 戴 自 己 設 計 的 紅 色 cap 帽 , 十 分 細 心 。 不 久 Mark 發 現 有 記 者 在 附 近 舉 機 拍 照 之 後 , 竟 不 理 與 客 人 的 約 會 , 拔 足 離 開 。
對 於 Mark 網 上 賣 潮 物 要 一 腳 踢 , 事 後 本 刊 致 電 欣 宜 的 經 理 人 , 惟 對 方 表 示 一 切 有 關 Mark 的 事 情 一 概 不 回 應 。



 

網 上 率 先 試 賣

雖 然 Mark Ryan 的 旺 角 新 舖 要 年 中 才 開 業 , 但 他 去 年 12 月 , 已 開 設 網 站 介 紹 自 己 的 設 計 , 「 This is 它 」 這 個 品 牌 名 稱 , 亦 多 得 欣 宜 獻 計 , Mark 曾 在 訪 問 說 : 「 原 本 我 想 叫 This is it , Joyce ( 欣 宜 洋 名 ) 話 好 似 冇 乜 香 港 特 色 , 不 如 將 it 改 成 中 文 『 它 』 。 」 不 過 Mark 的 設 計 效 率 相 當 低 , 暫 時 只 推 出 兩 款 帽 和 tee 。 在 網 站 售 賣 產 品 , 好 處 是 毋 須 租 舖 , 成 本 不 多 , Mark 更 同 時 兼 任 設 計 師 和 售 貨 員 , 連 員 工 支 出 亦 慳 埋 。 但 若 欠 宣 傳 的 話 , 隨 時 蝕 入 肉 。


zoom
 

網 站 設 計 簡 單 , Mark 更 自 己 做 埋 model , 慳 得 就 慳 。 網 站 除 了 有 他 e-mail 外 , 更 有 店 舖 地 址 , 不 過 並 非 專 門 店 , 只 是 寄 賣 。


zoom
 

其 實 「 This is 它 」 的 系 列 款 式 不 多 , 帽 子 和 T 恤 只 得 兩 款 , 亦 欠 產 品 的 詳 細 介 紹 , 只 知 cap 帽 售 價 $150 , T 恤 則 售 $300 , 反 而 Mark 的 「 靚 相 」 在 網 站 內 卻 佔 最 多 。


zoom
 

Mark 的 個 人 資 料 和 設 計 往 績 , 鉅 細 無 遺 於 首 頁 出 現 , 認 真 hard sell 。


zoom
 

記 者 到 過 Mark 將 產 品 寄 賣 的 尖 沙 嘴 利 時 商 場 , 店 員 表 示 存 放 的 少 量 貨 品 已 售 清 , 要 待 老 闆 再 來 貨 才 有 貨 賣 , 不 過 款 式 依 然 沒 有 增 加 。


zoom
 

親 自 覆 e-mail
Mark 親 身 以 「 This is 它 」 創 作 總 監 身 份 回 覆 記 者 電 郵 , 更 約 記 者 在 太 子 港 鐵 站 交 收 。


zoom
 

Mark 發 現 記 者 便 速 逃 , 事 後 他 亦 主 動 send e-mail 聯 絡 客 人 , 這 個 老 闆 總 算 有 交 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