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和許晉亨自拍拖到結婚,一直有指她不得夫家歡心,尤其她曾計劃找代母生仔。李嘉欣昨日繼續公開晒命,指復活節安排一家人聚餐,老爺奶奶更派定心丸,表示就算她沒生養,一樣是好新抱,但她謂幾年後如有需要,也會效法劉嘉玲做胚胎植入,老公許晉亨則欣賞她有事業,任她碌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李嘉欣、丁子高和內地女星莫小棋(前名莫小奇)等,昨日在北京出席 Swarovski Elements水晶 22 Ways to Say Black展覽發佈會,吸引過百內地媒體到場。李嘉欣穿上展覽用的 Azzaro低胸黑裙,容光煥發,她指今次活動是慈善性質,只是象徵式收酬金,早前有傳媒發現她捐了 10萬元給內地旱災賑災,她直認有捐錢,但金額保密。

放大圖片
內地女星莫小棋為拍新片暴減十四磅,她指上圍也連降兩級。

內地女星莫小棋為拍新片暴減十四磅,她指上圍也連降兩級。

放大圖片
內地女模示範部份小黑裙展品。

內地女模示範部份小黑裙展品。

自稱報稅不及老公 放大圖片
丁子高透露希望和千嬅在第一次拍拖的日本拍婚紗相。

丁子高透露希望和千嬅在第一次拍拖的日本拍婚紗相。

劉嘉玲最近被指植入胚胎失敗,未能成功受孕,問李嘉欣可會接受植入胚胎?她說:「過幾年有需要先,暫時就好 OK。」準備好?她說:「冇所謂,我應該冇壓力,屋企人同我講,無論我有冇小朋友,都係個好好嘅新抱、好好嘅太太,全家人最想我有嘅係我媽。」李嘉欣謂不會刻意減少工作,增加造人時間,她說:「我先生好欣賞我係一個有事業嘅女性,覺得特別有吸引力,我冇特別迎合佢,我做番自己。」她廣告酬金過百萬,報稅豈非多過老公?她即說:「我諗我冇可能多過佢,不過我冇問、冇傾。」夫妻是否分開報稅?她說:「係呀,我哋財政獨立。」老公給卡任碌當家用?李嘉欣一貫晒命說:「都唔係,係唔止。不過,最大付出係佢對家庭好多安排,冇話家用唔家用,我工作嘅錢都係用落個家度,兩個人冇分。」

丁子高叫千嬅減肥

同場丁子高透露與楊千嬅的婚紗相,有意在日本取景,他說:「日本最多拍拖回憶,我哋第一次拍拖都喺日本。」千嬅公開叫他減肥,丁子高說:「我叫佢減肥先,家我陪佢食減肥餐單。」撰文: Faye Lam

9月紐約拍賣 放大圖片
二十二件名師設計的水晶黑裙先在北京展出,九月再移師紐約拍賣。

二十二件名師設計的水晶黑裙先在北京展出,九月再移師紐約拍賣。

「 22 Ways to Say Black」展覽是 Swarovski Elements邀請 22位著名設計師、名牌,如 Giorgio Armani、 Phillip Lim、 Lanvin by Alber Elbaz、 Jean Paul Gaultier等,以 Little Black Dress為主題設計的 22件水晶小黑裙,展覽在北京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舉行。這 22件藝術品將於 9月在紐約進行慈善拍賣,收益全數捐予美國癌症協會和法國國家抗癌學會。


李嘉欣穿上展覽用的 Azzaro水晶黑裙,性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