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鄭凡(blog)“正煩”2005年的《夢想中國》季軍、重慶女孩鄭凡,自從離開央視後與一家公司簽約。在推出了自己的專輯並參演了一些影視劇後,卻突然在網上出現了她的一系列三點式性感照片。昨日,接到本報記者電話後,剛剛度過20歲生日的鄭凡忍不住哭訴:“我是被逼的。”   青春少女變身性感女郎 昨日,網上曝光了鄭凡的一組性感寫真,圖片中的鄭凡已經完全沒有了前年參賽時的清純模樣,變成了狂野的性感女郎。還有一張居然是鄭凡坐在汽車座椅上,將白色長褲褪到一半,露出粉紅色內褲的照片。 據了解,自從獲得《夢想中國》2005年度全國總決賽銀蝶大獎後,李詠(blog)、哈文對鄭凡的演藝前途都十分看好。而英皇也對她很有興趣,比賽中一直在觀察她。但比賽結束後,鄭凡卻選擇離開央視這個平台,與華娛點將公司簽了3年的唱片約。之後,鄭凡一直沒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難道是想借此改走性感女星路線了嗎?   鄭凡哭訴被公司逼迫 昨日,記者打通鄭凡電話時,她一聽家鄉話就激動起來:“姐姐,我是被逼的。我不是炒作。”說完,電話那頭的鄭凡哭了起來。 鄭凡告訴記者,網上的照片是去年爲《男人裝(blog)》拍的一組藝術照,“我不是自己願意拍的,但是因爲公司已經和他們簽了合同。我和公司簽了約,如果不去拍就要賠幾十萬,我賠不起,沒辦法呀。”難道公司在拍照前沒有與她溝通過?“說過的,可公司說是拍青春型的,不是這種效果的。”鄭凡告訴記者,拍攝完成後,她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就拜托《男人裝》的編輯王雁林,選擇了3張清純可愛型的照片,網上出現的這幾張被放棄了。 連說7次“郁悶” 在十多分鍾的采訪中,鄭凡說了7次“郁悶”:“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公司要放到網上,我真的很委屈,都不知道怎麽辦了……可能是公司不專業造成的吧。” 聽聞鄭凡簽約了宋祖德(blog)的公司,難道是他逼的?鄭凡解釋說,自己與宋祖德的公司是簽的影視約,已經快到期了,“到期就會解約”,而與華娛點將簽的是唱片約。“姐姐你幫幫我,我不想我爸媽看到,我還小啊,我不想就這麽把自己的前途給毀了……”   好友揭秘 選秀藝人受壓迫很正常 鄭凡的好友兼新聞發言人李先生告訴記者,這事不能說是公司在逼她,因爲公司並沒有任何違約的行爲,“公司的合約苛刻得很,選秀藝人在公司根本沒有地位,師洋(blog)、鄭凡他們這一批選秀藝人的遭遇都是一樣的。他們的遭遇就在于簽了不專業的小公司。” 李先生說,現在鄭凡想解約也解不了,因爲當時簽約的時候鄭凡什麽都不懂,被合約給套死了的。但根據簽約時的相關報道,鄭凡不是對3年唱片約、年收入6位數很滿意嗎?“她那個時候不懂啊。6位數的年收入是不假,但除了演唱、唱片收入可以提成外,她平時只有很少很少的一點工資,可能連房租都不夠。不過她還算好的,好多新藝人還沒工資呢。” 李先生說,“目前她父母還不清楚具體情況,只知道她好像出了什麽事,沒有把這事想得有多嚴重。”想起剛才鄭凡在電話中幾度情緒失控,考慮再三,記者放棄了向鄭凡父母詢問情況的做法。(記者 陳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