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婦女,左腳被砍斷、右腳被砍傷,全身赤裸着被人扔在貴州織金縣八步鎮公路邊的草叢中,至今露宿了一個多月,靠當地村民給些食物維持生命。直到本周一,媒體前往採訪前夕,當地政府才將她接到衞生院治療。她的左腳掌現已斷落,右腳掌壞死。即使性命垂危,她仍不肯說出名字,家住何方!上月 10日晚,一輛麪包車突然停在路邊,車上一對男女將一名赤裸的婦女丟在路邊,隨即駕車離去。村民發現她的左腳踝關節處已被砍斷,僅剩少許皮肉相連,右腳踝關節下也傷痕纍纍。

靠好心村民送食物保命 放大圖片
村民向裸婦施援手。

村民向裸婦施援手。

後來,她從草叢中爬出來,用了一夜的時間爬了 500米,摔在路邊水溝內。有村民發現後,將她抬到了田裏的稻草上。直到周一,地方政府才把她接到衞生院大樓後側的一塊空地上。她對記者僅說,今年 34歲,是與朋友外出玩耍時,被人下了藥,其他不說。婦人曾對一個村民透露,她嫁到外地一個條件很差的人家,而且曾幾次逃跑,但均被抓回去,說再跑就砍掉她的雙腿。自她被棄路邊後,許多學生和村民每天都給她送食物及衣服。近日有人將一把大傘送去插到田中,幫她遮擋陽光。當地官員稱,望婦人的親人見到報道後,與他們聯繫。貴州金黔在線


被棄路邊的裸婦拒透露身世。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