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去年速食 36D內地小舒淇潘霜霜,女方利用戀情乘勢上位,霜峯戀的床照和肉咀相先後曝光,林峯被激到腸胃炎,潘霜霜則因壓力爆瘡,據知她的內地經理人林小姐上周為她撈,本來冧掂贊助商,獲邀出席時裝設計師何國鉦昨午在北京舉行的時裝騷,但她卻臨時甩底。

放大圖片
受情傷的林峯,前晚在頒獎禮上避談潘霜霜。

受情傷的林峯,前晚在頒獎禮上避談潘霜霜。

放大圖片
林峯緋聞女友之一陳嘉桓昨日在北京行騷,表現淡定。

林峯緋聞女友之一陳嘉桓昨日在北京行騷,表現淡定。

陳嘉桓風騷

潘霜霜連日被起底,負面新聞成籮,她和經理人林小姐昨日繼續潛水,潘霜霜大前晚曾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指祖父病危心情差,未知可是家事纏擾無暇出席?不過潘霜霜的情敵陳嘉桓昨日卻得何國鉦厚愛,獲安排穿棗紅色晚裝風騷行天橋,事後還在微博狂晒靚相。林峯前晚到灣仔出席 ifpi頒獎禮,抱恙的他心情不錯,但全程封嘴不提潘霜霜,他說:「成件事已經 over,我家只會專心工作,唔想再令身邊人擔心。」林峯在頒獎禮碰到鄭秀文( Sammi),他表示 10年前做主持曾訪問她,但 Sammi可能忘記他,記者笑言林峯現在變靚之故,他聞言尷尬說:「多謝晒。」採訪:何慧斯攝影:仇志德


36D的潘霜霜昨日臨時甩底北京的時裝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