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約一周就是復活節,英國一條金魚,最近死而復生(圖)。主人上周見牠反肚,把牠撈起用紙巾包着,準備埋葬。但七小時後牠竟然奇蹟復活,現在更非常生猛。

放大圖片

 

這條金魚 13歲,是阿姆芭( Ammba圖) 5歲時在遊園會贏的獎品。阿姆芭的媽媽諾里絲( Carol Norris)上周發現金魚反肚,由於趕着要出門,只好暫時用紙巾把牠層層包着,打算回家才安葬。七小時後,諾里絲回家拾起金魚時,奇蹟出現了,「牠在我手中跳動,嚇得我驚叫」。諾里絲立即把牠放回水中,牠幾經掙扎,就如常地游水。一周過去,金魚明顯康復,在水中暢泳。諾里絲相信「牠可以活到 50歲」。魚類專家勞埃德指出,是紙巾救了金魚一命,因為牠可透過紙巾中的水份吸收氧氣,還可保持適當體溫和情緒冷靜,「金魚生命力頑強」。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