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貪靚的陳志雲,連日出來都畫了眉,化了淡妝, 23日他手上還攞住支德國護膚品牌 REFODERM的收縮水。不過心情靚靚的他,被記者問到「驚唔驚今次要坐監?」時,即時面色一沉,步入會所。"
娛樂頂點
口講唔驚 陳志雲求神拜佛脫難
2010年03月26日
廉署風暴中看似屹立不倒的陳志雲,近日天天出巡做騷,展示自己「遇上莫名其妙變化」時,「唔驚,唔亂,唔放棄!」的氣度。
廉署表面上未有進一步行動,但實則仍戮力搜集證據。出事後,陳志雲即時與助手阿 Ed(叢培崑)避而不見,為免被竊聽,兩人連電話都冇打俾對方。而王喜則連日黐實陳志雲,先後引薦精通佛理的女喇嘛歐錦平及深諳風水的苑瓊丹,為他誦經祈福、消災解禍,旋即成陳總身邊的新紥紅人。
不過,身為天主教徒的陳志雲都要借助佛教及風水力量,睇怕只係把口話唔驚啫!
身為天主教徒的陳志雲,中學時代已經洗禮,乃虔誠教徒,不過,近年卻愛看佛經,鑽研佛學。今次志雲出事,王喜即攝位成功,為陳志雲安排誦經及放生。


中學時代的陳志雲已接受天主教受洗儀式,成為天主教徒。而 05年他父親的喪禮,亦以天主教儀式舉行。

喇嘛誦經


15日,王喜帶同女喇嘛歐錦平上志雲居為他講佛偈及祈福。
 
信奉密宗花教的王喜,託喇嘛在銅鑼灣一佛堂,為陳志雲誦經,該佛堂門上貼上密宗的吉祥標誌。

放生除罪障


放生積德
3月 16日,陳志雲開記招前兩天,王喜為他做放生功德。

據知王喜信奉的密宗花教,法號「珍寶」,花教中人深信放生能消災解禍及長壽治病,佛經有云︰「若放生十三眾生,淨除萬劫之罪障。」所以,今次陳總犯官非,王喜為他於西貢進行了一次大型放生行動,放生了幾條大海斑及其他深海魚。
上周一( 15日),王喜更帶埋女喇嘛歐錦平(前藝能高層)來到志雲居,兩人同屬花教,當年歐曾為梅艷芳的病祈福。「女喇嘛今次去志雲居,除了講佛偈,給予 Stephen(陳志雲)一啲心靈慰藉外,仲聯同十幾個喇嘛,喺銅鑼灣一間佛堂,為陳總誦經 6小時。一向疏爽的 Stephen,仲封咗 5萬蚊利是俾班喇嘛㖭。」知情者透露:「 Stephen雖然係教徒,但廉署單嘢真係搞到佢好頭痕,所有唔同嘅方法,佢都唔抗拒,當然,王喜幫佢買碌柚葉冲涼,佢都好受落啦。」
至於苑仔,據知去年 2月因多口爆了「無綫鹹豬手」事件,隨即觸怒了一眾高層,其後她託好友王喜向陳志雲道歉,志雲遂暗中為她出頭,事件才告平息。今次志雲有難,苑仔即向他介紹風水高人苗師傅,為志雲居睇風水,令他遠離官非,非常有心。
據知苗師傅年約五十,禿頭,面相祥和,長得高大但為人低調,平日都是以傳真機與人聯絡。苗師傅會不定期到西貢進行放生,而他亦精通風水局,最擅長擺石獅子化煞局。黎耀祥去年尾為本刊做專訪時,曾自爆苗師傅為他睇風水,在家中擺了石獅子後,攞視帝獎兼工作不斷,名利雙收。
苗師傅來頭甚猛,並曾為多位圈中藝人擺陣,苑仔亦因擺了桃花局,泊到好碼頭, 04年嫁億萬富商黃乃揚。而有指古天樂亦因接受苗師傅建議,買下京士柏「 16」號獨立屋,事業便扶搖直上。
本刊致電苑仔求證,她十分避忌話︰「我真係唔想講!」說罷即匆匆收線。至於黎耀祥,更反口唔認睇過苗師傅:「我冇睇嗰個苗師傅。(之前你自己講過喎。)吓!咁呀!我睇嗰個師傅唔係姓苗囉!(係咪唔方便講?)我真係唔想講,因為流言太多,唔想啲人以為睇完風水唔使做。」至於王喜,則長期將手提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
facebook露玄機
近日為陳志雲奔波的王喜,在 facebook上載了放生相及參加法會的照片,言語間更暗示希望志雲大步檻過。


每次放生,喇嘛會用圖中的龍玉寶瓶為祈福者加持,然後將寶瓶放入海,象徵洗去罪孽,祈求福澤。
 
法會祈福
3月 13日,王喜參加了一場法會,為志雲祈福。

五煞氣互衝志雲居
堪輿學家區仲德師傅指陳志雲所住的亞皆老街雅麗居五煞氣互衝,西南面被警察總部的黃氣、醫管局大樓的黑氣、九龍法院的紅氣、康復中心的黑氣及車站屬聲音的(煞)氣(詳見左圖),非常不利。「之前陳志雲運勢強勁不成問題,但當踏入虎年,撞正他刑破太歲時,就會變得十分運滯,官非、刑事、口舌會陸續有來。」


六嬸改制防貪污
陳志雲表面強裝輕鬆,但他不惜借助滿天神佛轉運,可見今次的官非對他衝擊甚大,另外,他一言一行亦十分小心。知情者話︰「依家人人自危,所有有關人士都好怕被竊聽,唔敢亂講電話。所以陳志雲情願日日出嚟同人飯局,或者直接約見律師。唔只佢,其實連無綫高層,依家開會時都會先將電話關掉。自從今次件事,六嬸開始睇得好緊,以前任何節目劇集用乜藝人,都由陳志雲孖住樂易玲報告,依家就要做番晒啲文件,要所有有關嘅高層都填表贊成至可以通過,做到高度透明化,杜絕有人以權謀私。」
就六嬸因「志雲」事件要改制一事向樂易玲求證,她表示:「其實要填表呢個機制,已經開始咗半年,同陳志雲事件冇直接關係,唔止演員 casting要填表,連道具、服裝、廠房嘅 booking都要填表,咁樣會令公司嘅透明度高啲。」樂易玲雖然唔認因「志雲」事件改制,但依家所有嘢白紙黑字,以後有人想出蠱惑都幾難。


18日,曾受惠於陳志雲的苑瓊丹,主動找王喜,並齊齊上志雲居獻計消災。 


猛獅破煞局
志雲居窗前突然多了兩隻黑色石獅子,據區仲德師傅指出,用獅子破煞氣的做法古已有之,叫做「猛獅破煞局」。
「不過獅子分為石做、或銅做,陳志雲窗前嗰對係石做,加上用黑色,煞氣就更大,而且獅子造型夠威猛,鬃毛起角會力量更大。獅子口合上象徵招財,如果獅子口張開,即獅子吼,就主破煞氣,志雲居窗前的一對石獅子,都是開口,可見是用來破煞氣及消災。」區師傅說。


區仲德師傅

區仲德批志雲:八月女貴人相救
區仲德表示志雲命格( 1959年 12月 20日出生)屬水,今年犯刑破太歲,有四大凶星來犯,包括劫煞星、三刑星、捲舌星及絞煞星,加上虎年上半年水多,陳志雲有太多水,出現「因財啟爭」,小人當道而被人篤背脊,接下來農曆四月(即新曆 5月)更甚,會更煩及運程反覆。
五月煩到嘔
區表示:「陳志雲依家仲好高調咁,但到農曆四月(即新曆五月)前後,佢會煩到冇聲出,好似銷聲匿跡咁,但踏入農曆八月(即新曆九月),佢會有女貴人相救,睇怕佢都唔使坐監。大步檻過之後,佢喺 2014、 2015兩年仲會有事業同人生嘅高峰期,而且佢仲唔使離開娛樂圈,即係話仲會喺呢行『發圍』。」
出巡騷


3月 12日,志雲被廉署高調扣查後, 39小時後獲准保釋返家。上周四他開始高調出巡,穿梭大學及各大高級食肆,其間笑容滿面任影,似是想以親民形象力挽人氣。

3月 18日
廉署事件後,陳志雲於尖東富豪酒店舉行記者會,首度公開露面的他找來 TVB御用化妝師 Gary替他扮靚,發表不足四分鐘言論,笑說:「多謝花墟老闆買一送一的碌柚葉…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3月 19日
陳志雲帶埋化妝師到香港大學出席一個名為《情緒智商及職場人際關係的處理》講座,他與近二百名大學生分享心得,大談和「敵人」關係,直言人生好多敵人。 


3月 20日
當日中午,陳志雲與律師鄧耀榮到尖東富豪酒店密斟五小時,之後他返回家中休息,晚上乘的士外出,成功避開記者追訪。 


3月 21日
晚上 7時許,志雲乘的士外出,之後便與女友人返家。翌日晚上,志雲乘友人 Benz再出門,但成功擺脫記者,不知所終。
3月 23日
陳志雲 6時許到深水灣高爾夫球會, 8時 40分再會合友人,到港大明華綜合大樓開會。 


叢培崑「 Office匿藏」
陳志雲寵兒叢培崑離開廉署後,近日原來一直匿藏於旺角一幢商業大廈的九樓,這是叢今年 2月以「思潮廣告製作公司」名義租用的單位。由於他今年一月以五百萬元買下何文田龍柏花園物業,還未裝修好,他惟有暫匿新寫字樓避世,但由於寫字樓沒浴室,他每天都會返龍柏花園新居會所梳洗。
屯門長大的叢培崑,據知自 06年飛車交通意外,離職警隊後,曾寄居父親元朗 400呎村屋,又在尖沙嘴港景峰 uncle 4吧打躉,靠搞 P食差價維生,本來都有班朋友捧場,後來發現他食水太深,結果眾叛親離,直到遇上陳志雲,才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叢培崑在旺角這幢商業大廈租了九樓全層寫字樓,本來以為大展拳腳,想不到現在變了匿藏地。
 
扮攣的叢培崑,近日再被發現 facbook內不少攬女相,女友人更將手放在其重要部位。

叢父封口
叢父愛撚雀,屋內掛滿雀籠,雜物處處堆放,而 06年叢培崑離開警隊「冇嘢撈」時,也曾屈居此處。
記者到元朗錦上路叢父的家按鈴,問他有冇見叢培崑?一聽到兒子扮攣一事,即發火鬧:「你係邊個?」然後大力閂門。 


叢培崑三年前離開警隊後,曾在尖沙嘴港景峰這間 uncle 4酒吧打躉,搞 party搵錢。酒吧侍應表示:「冇錯, Ed當時係成日落嚟搞 P,但係咪食水深,就見仁見智嘞!」

叢培崑在何文田龍柏花園的新居,市值 500萬,是何等風光,與叢父在元朗的村屋有天淵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