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薩爾科齊( Nicolas Sarkozy)生性風流,美女見一個追一個。這副德性,可能遺傳自父親帕爾( Pal)。帕爾在剛出版的自傳中大爆風流史,年僅 11歲就與保母上床,女朋友如車輪轉。但這位風流漢,卻怪妻子並非處女。

82歲的帕爾是匈牙利貴族,不羈的天性,在 11歲已開始表露出來,當年偷偷跟漂亮保母初嚐禁果, 17歲時大膽與一名納粹黨衞軍軍官的遺孀私奔。但 1945年紅軍攻入匈牙利後,他就變成難民,輾轉逃到法國捱窮,但風流依舊,很快就邂逅了第一任妻子馬拉( Dadue Mallah)。

怪妻子非處女 放大圖片
帕爾風流成性,卻介意馬拉(圖)不是處女。

帕爾風流成性,卻介意馬拉(圖)不是處女。

馬拉是清純的法律系學生,帕爾在新婚當晚發現她不是處女,很不甘心。帕爾這個浪子,為何介意妻子不是完璧?他解釋說,花心的男人其實最會嫉妒。馬拉為他誕下三個兒子,次子就是薩爾科齊。但帕爾死性不改,很快就撇下妻兒,四處拈花惹草。帕爾在自傳《 In Tant de Vie》中,承認改不掉爛滾性格,等同酒鬼無法戒酒一樣,「我的女伴一個接一個,像轉飛機一樣」。好奇心驅使他愛結識新女友,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而他最愛討好女人。帕爾說:「我愛她們,愛情是撫慰情緒的良方。」風流漢未必沒好下場,帕爾 40年前遇上第四任妻子,婚姻維繫至今。兒子更寫下歷史,成為首位移民後裔當選總統,令他非常自豪。英國《泰晤士報》


帕爾(右)對兒子薩爾科齊當上法國總統感到自豪。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