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天性貪新鮮、喜歡嘗試、追逐潮流、擔心落伍,簡單的說,就是要IN、不要OUT。這種性格在股票投資有利亦有弊,利在不與股票談戀愛,用不穩定的投資情緒對付不穩定的投資環境,可以快閃身。雖然不能贏間廠,但也不會輸間廠,積小勝成大勝,見好即收,時時都有糖食。弊在食不到大茶飯,因為他們的炒股模式用於節節上升的牛市還可以,但如果遇上一浪低於一浪的熊市時,跌多於升,即使選中升的股票亦未必有肉食,萬一走避不及,資金被綁,甚至會將短炒造成長揸。

大市氣氛對於水瓶座來說非常重要,正如他們很講究吃喝玩樂的氣氛一樣。由於他們是享受型的人,喜歡玩股票而不是炒股票,有閒錢、有心情、有靈感,碰上合適投資氣氛便玩幾手。贏些少後便會與親友吃飯、買件禮物獎勵自己,認為心靈收益比經濟收益更快樂,亦足以證明他們能夠跟上潮流、把握時代脈搏、有能力投資成功,所以,水瓶座較適合玩概念股或新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