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楓華在好友盧敏儀支持下再次踏上舞台,昨晚開始他在九展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他拜神時透露不慎在綵排時弄傷腳,但他依然信心十足,更強調絕不會讓主辦商蝕錢收場。不過開騷初段,蔡楓華緊張至遲入 key和唱錯歌詞,他在台上又感謝主辦單位,並謂:「我企得喺度係神蹟」。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闊別樂壇和舞台多年的蔡楓華,在九展舉行一連三場的「全心支持蔡楓華演唱會」昨晚開鑼,全場爆滿,林志美、陳曼娜和胡渭康等到場支持,劉德華、周慧敏和古巨基等送上鮮花,還有一班署名來自 Facebook支持蔡楓華復出的網友也送上鮮花,認真有心。現場還有蔡楓華的 CD、 T恤和簽名海報出售。

放大圖片
林志美昨晚現身捧好友蔡楓華的演唱會。

林志美昨晚現身捧好友蔡楓華的演唱會。

放大圖片
劉德華未能現身支持蔡楓華,但他送上鮮花為前輩打氣。

劉德華未能現身支持蔡楓華,但他送上鮮花為前輩打氣。

遲入 Key唱錯歌詞 放大圖片
蔡楓華以一身黑西裝和帽亮相,西裝背後有白色繡花相當精緻。

蔡楓華以一身黑西裝和帽亮相,西裝背後有白色繡花相當精緻。

開騷前大會呼籲觀眾舉起紅色螢光棒為日本和雲南地震災民默哀,接着播出蔡楓華之前舉行的個唱記者會片段。及後主角蔡楓華出場,他身穿黑色西裝,戴上帽子和黑超,他說:「係咪真?全場滿?你哋準備好未?我準備好復出,好感激大家全心支持。」他先唱出《十年》,但明顯他因緊張而入錯 key和唱錯歌詞。唱畢蔡楓華又說:「我唱得馬馬虎虎,可以唱得好好,但都多謝製作同主辦單位,我企得喺度唔係奇蹟,係神蹟。」當觀眾大叫「加油」時,蔡楓華說:「靜少少。」繼而又以韓文說:「我係香港歌星。」第二部份蔡楓華唱出幾首快歌,不過他未有大跳勁舞,但卻追不上唱不到,但不忘擺出 chok樣。此外,昨午蔡楓華和盧敏儀出席拜神儀式,見他不時緊握拳頭和拍掌,之後又拍拍身上繡有其名字的牛仔褸,表現緊張。蔡楓華訪問時透露右腳受傷,他說:「拉傷右邊小腿肌肉同膝頭,肌肉勞損,係操嘅時間扯傷,我真係好緊張,雖然舞步唔係太多,但自己一日練好多個鐘。」

「從未蝕過一個人錢」 放大圖片
全場觀眾舉起紅色螢光棒,為日本和雲南地震災民默哀。

全場觀眾舉起紅色螢光棒,為日本和雲南地震災民默哀。

蔡楓華又表示一定搏到盡,他說:「有人問我會唔會當今次演習,我想講大中小場我都咁搏,我希望下次去紅館,佢哋都話會搞。」問他今次是否不容有失,以免令投資的好友盧敏儀蝕錢?他說:「唔好講呢句,我都驚。今次賺大錢呀,蝕錢?儍 o架,蔡楓華喺香港開演唱會,從未蝕過一個人錢。」採訪:馬建華、李珮洳攝影:陳順禎


眼見台下座無虛席,蔡楓華感謝觀眾支持,即時向他們送上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