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為了保護郭泓志,新球季將不會讓他連續出賽投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中繼布局投手的被注意度,往往不敵先發和救援投手那樣魅力風采,但中繼者確實是球隊的重要環節,有承先啟後的責任。而《bleacherreport.com》就針對大聯盟各隊,列出他們認為最有價值的13位中繼者,且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左投郭泓志,就是其中的1員。

這份13人名單並沒有列出所謂的實質排名,僅用這些球員的歷年戰績等作為評比依據,像榜上有名的華盛頓國民隊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就是鑒於他在上季91局的中繼出賽表現亮眼,不但能把防禦率壓低在3.07,最後還奪下11勝、23中繼與1救援點,其WHIP值也是優異的1.21。

而不斷在道奇隊大放異彩的小小郭,最初獲選最有價值中繼投手的理由,來自在去年能成功頂替爆炸的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出仕救援,最後還驚奇的於60局的投球中,飆出73次三振、豪取3勝21中繼與12救援,自責分率僅1.20、WHIP值低到只0.78。所以媒體就認為當布胖本季若有所閃失,道奇也不用怕,因為小小郭是絕對有辦法再度接掌戰局,前途大好。

其餘名單,還包含亞特蘭大勇士隊范特斯(Jonny Venters)、科羅拉多洛磯隊貝坦柯特(Rafael Betancourt)和貝里塞爾(Matt Belisle),芝加哥小熊隊馬歇爾(Sean Marshall)、聖地牙哥教士葛瑞格森(Luke Gregerson)與亞當斯(Mike Adams),辛辛那提紅人麥斯特(Nick Masset)、佛羅里達馬林魚隊漢斯利(Clay Hensley)、波士頓紅襪巴德(Daniel Bard)、底特律老虎班瓦特(Joaquin Benoit)和費城費城人麥德森(Ryan Mad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