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婚紗的女人都特別漂亮,也有指懷孕媽咪散發幸福魅力,待嫁的 36歲港姐冠軍兼無綫花旦郭羨妮,今年底將下嫁 31歲內地武指朱少杰,有傳火速結婚是因為女方懷有身孕,郭羨妮昨日穿上婚紗在北京行騷,腰圓背厚,全身散發孕味。

身為 99年港姐冠軍的郭羨妮,多年來緋聞不絕,去年 9月返橫店拍劇《宮鎖心玉》,不但賺人仔,還賺了老公仔,她與同劇內地武指朱少杰撻着,拍拖不足半年,二人已訂於今年 10月成婚。

放大圖片
被傳有孕的郭羨妮在台下由設計師何國鉦扶實。

被傳有孕的郭羨妮在台下由設計師何國鉦扶實。

放大圖片
郭羨妮和內地武指朱少杰火速決定結婚。資料圖片

郭羨妮和內地武指朱少杰火速決定結婚。資料圖片

未婚夫台下狂影 放大圖片
未婚夫朱少杰昨日陪郭羨妮走騷,還把未婚妻婚紗照上載微博。

未婚夫朱少杰昨日陪郭羨妮走騷,還把未婚妻婚紗照上載微博。

郭羨妮傳婚訊後首次在北京出席時裝騷,穿上設計師好友何國鉦的婚紗行騷,預演年底的婚禮,有傳郭羨妮未婚懷孕,她昨日走騷時臉圓腰硬,孕味甚濃,未婚夫朱少杰更貼身照顧。無綫近日深宵播映郭羨妮和方中信主演的倉底劇《駁命老公追老婆》,前晚才大結局,劇中郭羨妮非常纖瘦,但自宣佈婚訊後,其身形忽然吹脹了,更傳出她是有餡準新娘。郭羨妮昨日穿上低胸婚紗行騷, 34C咪咪呼之欲出,左手的無名指戴上搶眼鑽戒,其未婚夫朱少杰則在台下做郭羨妮私家攝影師,他拍照後還即上載到微博。郭羨妮完騷後準備落台,由於近日傳出她有身孕,只見她格外小心,設計師何國鉦還傍實攙扶,問郭羨妮有關懷孕傳聞,未知可是怕胎兒小器,她回答:「怎麼可能!我沒有懷孕。」她還解釋因為婚紗拖尾怕跌倒,才小心翼翼走路。

獲度身訂做婚紗

人逢喜事精神爽,郭羨妮昨日全程笑不攏嘴,雖被指身形發福,她仍照單全收,但何國鉦卻幫口否認:「你看她小腹多麼平坦,沒有發福,也沒有懷孕。」何國鉦表示郭羨妮身上的婚紗特別為她度身訂做,他說:「郭羨妮一直喜歡簡單、古典的婚紗,但這次走騷的風格華麗,所以到時候(指結婚)會再幫她準備她喜歡的婚紗。」近日郭羨妮身邊好友爆料她的婚期提早在 5月,似要趕及未見肚行禮,更添奉子成婚之說的可信性。採訪、攝影:陶然婷


待嫁新娘郭羨妮昨日穿上低胸婚紗行騷,並以花遮肚。

待嫁新娘郭羨妮昨日現身北京時裝活動,未婚夫朱少杰於台下全程瞄實,一臉幸福的郭羨妮於台上掃描愛人蹤影,事後更宣布婚禮將於年底舉行,婚後會即時努力造人,有意生一仔一女湊成個「好」字!

待嫁的郭羨妮行婚紗騷心情特別靚,老公更在台下瞄到實,認真恩愛。

郭羨妮(Sonija)、陳嘉桓昨日齊以模特兒身份出席「Dorian Ho何國鉦2011秋冬系列高級時裝匯演」,正沐浴愛河的Sonija身穿婚紗上陣,未婚夫朱少杰現身捧場,雖然她表現有點緊張,但一臉幸福模樣已蓋過這少許瑕疵。

事後Sonija與何國鉦一同受訪,心情大靚的Sonija已急不及待稱未婚夫做老公:「喺台上面有望台下搵老公坐邊(緊張?)因為高踭鞋太高行時有啲搖搖吓,其實我都期望同老公行入教堂,不過未決定係幾時,本來想在日本行禮,但係地震,所以要再搵地方,唔諗住公布,費事畀人跟,日期應該會係年底。」


朱少杰

不考慮人工受孕

Sonija更否認4月完婚及有BB等傳聞,一臉甜絲絲的她對老公捧場亦甚為受落,問到二人有否商量何時生BB,她謂:「大家都想有,但係一定會結婚先,佢想要個仔先,再生個女,因為仔會保護個女,諗得好完美(會唔會考慮人工受孕?)唔會。」而與Sonija相識多年的何國鉦揚言屆時會贊助婚紗,對於有傳活動上會有林峯前女友潘霜霜出現,但最終卻不見蹤影,何國鉦對此謂:「都唔知點解咁講,行騷一定唔係,我都唔識佢,可能係贊助商請(覺唔覺個騷畀佢搶風頭?)都係控制唔到,最後佢冇出現成件事會好啲。」

據知霜霜乃其中一個贊助商邀請,但後來認為她形象差才決定打退堂鼓,另方面,已先後有兩輯林峯與潘霜霜的情慾照刊出,有傳稍後會陸續有來,有指有人以4萬元售給周刊,亦有傳有人以2000萬買斷該批照片,不過據知情人士表示絕對是天方夜譚。


何國鉦在北京搞時裝表演獲大班好友力撐。


陳嘉桓行騷表現淡定有台型。

潘霜霜在家養病

而被視為林峯與潘霜霜之間第三者的陳嘉桓,被問到知否該活動有「情敵」出現?嘉桓謂:「我唔知點解話我係第三者,拖都冇拍,何來第三者?(有冇聽過佢會來?)個個都好忙,冇聽到(林峯腸胃炎喎!)唔知呀!希望佢快點好番(有傳霜霜仲有批三級相,有人用二千萬買斷?)係咪真?(想睇?)怕睇完食唔到嘢,如果有人硬要畀我睇都避唔到,我都唔係局內人,冇乜感覺。」而連日來成為傳媒追訪對象的霜霜,昨日則有名自稱霜霜表妹的女子接聽,透露霜霜因身體不適,正於浙江老家休養,家人亦在陪伴,提起阿峯,該女子則反問:「你是說她男朋友嗎?我不知道(霜霜最近心情差?)不覺得,但是不想我們多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