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女模椋名凜近日除做模特兒外,還踏入打碟界,她前晚便化身性感打碟女神,於尖沙嘴一間酒吧做打碟 DJ,見她身穿貼身衫褲,露出大半邊胸部,戴着耳筒,喝着烈酒擺姿勢拍照,十分誘人。

夜陪兩男冇下文

椋名凜以英語接受訪問,她表示性感衣着不會尷尬,並謂打碟時例必要喝酒才有感覺,不喝不行。椋名凜早前被拍得與兩男士在蘭桂坊喝酒,然後一起乘車離去,前晚她否認二人是其男友,稱雙方只是普通朋友,問她與兩男去哪裏消遣,椋名凜表示只是去吃東西,沒有過夜。採訪、攝影:藍文浩


椋名凜踩入打碟界,並謂每次打碟都必先喝酒。

椋名凜飲酒打碟有feel

椋名凜近日不斷到夜店開工做DJ打碟,前晚她又到Why Club打碟,更穿上谷胸背心露出深溝,問到她是否每次開工都如此Sexy?她說:「今日係,之前都係!」早前她被本報揭發在中環打碟後與一名男子親熱上的士,問到她與該名男子關係?她說:「朋友,唔係男朋友。」至於二人上車後去了哪裏?她說:「Eat!(有沒有與對方Sleep?)冇Sleep。」她又表示自己穿得性感打碟一點也不尷尬,而她又承認平日打碟會飲酒,因為情緒會更加好。



 


椋名凜拋胸到夜店做DJ打碟。
椋名凜拋胸到夜店做DJ打碟。

椋名凜醉High打碟夠Feel

椋名凜前晚穿上超性感背心到Why Club打碟,她坦言不感尷尬,更表示開工飲酒只為培養打碟時的情緒。問到是否每次開工都如此性感?她說:「今日係!之前都有係咁!」談到早前被本報揭發打碟後與兩名男子飲酒,並與其中一位上的士離開,她澄清雙方只是朋友關係,並非男女朋友,再問到上車後去了哪裏?她說:「食嘢啫!(有冇大被同眠?)冇瞓呀!」

 


椋名凜穿上低胸背心打碟,相當養眼!
椋名凜穿上低胸背心打碟,相當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