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企鵝?還是貓?短腿貓「奧魯多」有怪癖,喜歡用雙腳站立吃飯!(圖/Youtube: manchikan2008)

日本一隻名叫「奧魯多」(アルト)的短腿貓有個怪癖,喜歡用兩腳站立吃飯,讓人捧著碗餵牠。主人打趣說牠就像一隻小企鵝,影片也在網路造成話題!

「奧魯多」是隻3歲的曼赤肯貓(Munchkin,俗稱短腿貓、臘腸貓),四肢短小加上無辜大眼,讓人又憐又愛。牠的部落格也有許多「萌」照,一下躺在地上玩鬥貓棒,一下露出肚皮,樣子非常討喜。





▲「奧魯多」的萌照惹人疼愛。

不過奧魯多還有一項奇怪的癖好,那就是喜歡用兩條後腿站立吃飯。主人必須把碗捧得高高地,奧魯多就會保持站姿大快朵頤,平衡感極佳;加上本身短小的四肢與雪白的肚皮,遠遠看起來就像一隻可愛的小企鵝。

這項怪癖不僅讓牠在網路上聲名大噪,也曾經因此登上當地知名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

my cat eats standing up (NO B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