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形面相,臉色紅潤,鼻樑高挺,額角略尖,頭髮稍帶褐色,耳朵輪廓分明,甚至耳廓骨外露。火形面相的人,性格較急躁,說做就做,敢想敢幹。如果面的上半部,尤其是頭頂、前額稍尖,而下半部豐厚,尤其是下巴,即是火生土的貴格。如果面形略瘦,眉清目秀,那是木生火,這也是貴格,火生土或木生火的貴格,都比純火形面相較早較易發達、升職。五行火生土、木生火、水克火、火克金。所以,火形面相不宜戴金屬架眼鏡,眼鏡框以啡色、褐色、綠色、紅色為合,避免用黑色、藍色、白色。



土形面相,是中國人,尤其是南方人的常見格局,膚色稍黃,正宗黃種人,土宜厚宜潤,忌瘦骨嶙峋,那是土滯病黃,如果行運,面色紅潤,面頰飽滿,這是土地肥沃,而且紅為火,火生土。土形人不忌老土敦厚穩重,切忌輕佻。眼鏡不宜太花俏。土形人戴膠架或金屬架眼鏡都合適。眼框稍為大些少也無妨,宜用黃、啡、金、紅色,避免用綠色,藍、黑色可以,但要用金屬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