佢唔忿氣囉!
我唔想同佢影相呀!
周一凌晨 1時許,飲到面紅紅的舒淇與何韻詩一同離開,其間更互窒搶鏡,手指指兼七情上面,引來不少記者採訪。"
娛樂頂點
慶功宴搶鋒頭 舒淇醉贏透底葉璇
2010年04月23日
經歷過無數是非、緋聞的葉璇,近年變得低調,以圖洗底。本周日( 18日),她終洗脫花瓶之名,憑《意外》獲得今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談到得獎感受,熱淚盈眶,總算吐氣揚眉,賽後她出席經理人公司為她搞的慶功宴時,更風騷透底。
一山還有一山高,當晚失落最佳女主角獎的舒淇,亦有份戥人開心,她在慶功宴更全程 high爆,見人就攬,見酒就隊。記者發現她離開時明顯面紅紅和腳浮浮,亦不忘孖住何韻詩搶鏡,令原本是女贏家的葉璇鋒頭驟減。


舒淇慶功宴葉璇搶鋒頭

30歲的葉璇領獎吐氣揚眉,其經理人公司「紅館」隨即為她在尖沙嘴河內道一間樓上酒吧「聲雅廊」搞慶功,旗下的舒淇、楊千嬅、余文樂及何韻詩等藝人亦於頒獎禮後殺到。
葉璇成為慶功宴的主角,當然要滿場飛,不過據一位在場人士透露,當晚葉璇在酒吧內與其他藝人鮮有交流,反而落敗女主角獎的舒淇就借醉 high爆,「葉璇到場之後只係禮貌咁同公司啲藝人同職員點頭同擁抱一下,之後就集中火力,全程捉住老闆林建岳同《意外》導演鄭保瑞靜靜坐埋一邊密斟。至於舒淇就同輸俾葉璇嘅何韻詩鬼咁 friend,成晚好似孖公仔咁四圍走同公司同事碰杯,何韻詩仲好貪玩咁攞咗葉璇個獎座,搵助手幫自己影相。」


當晚舒淇穿上粉紅晚裝與張震頒影帝,但出席慶功時則換上 Bathing Ape紅外套。
 
得獎後,葉璇除了多謝古天樂,還邊喊邊說:「有一個好好導演朋友講過,話『葉璇,冇人會搵你做主角』。」道出自己曾有一段沮喪時期。

唱雙簧互窒
至凌晨 1時左右,舒淇孖住何韻詩落樓,飲到面紅紅的舒淇 high到爆,記者遂要求兩人合照,舒淇還借勢互窒,交足戲搶鏡。舒淇作狀說:「我唔同佢影相呀,佢攞咗我個獎!(意指何韻詩奪最佳衣着獎)」之後何韻詩又接力說:「係啦,佢唔忿氣囉!」雖然舒淇帶醉,但最後亦醒目打圓場話:「講笑啫,我邊會唔忿氣呀!」兩女一輪唱雙簧,反而掀起慶功當晚一陣高潮。
縱然女配角得主葉璇壓軸離開,不惜透底示人,又有職員扶住她上車,但其架勢排場都不及舒淇與何韻詩一輪唱雙簧可觀。身經百戰的是非女王葉璇,今勻真係老貓燒鬚。


背脊爆瘡
當晚葉璇離開時,仍然穿上其透視戰衣攞尾彩,但背脊粒粒卻大殺風景。


憑《歲月神偷》奪最佳新演員獎的李治廷(中)玩至 1時便與陳善之(左)和張家豐(右)一同離去。
 
當晚許志安亦有出席慶功宴,戥葉璇和李治廷開心。
 
當晚慶功場地聲雅廊,是卡拉 OK酒吧,場內設有數間 VIP房,據知他們 book了全場最大的 VIP房,岳少亦帶了兩箱私伙紅酒和香檳,埋單約 5萬元。

花旦變綠葉
葉璇領獎時喜極而泣,更在台上大爆自己辛酸史。其實葉璇 08年奪華裔小姐冠軍而入行即獲 TVB力捧,拍第一部劇集《廟街、媽、兄弟》已做第二女主角,其後的《封神榜》更孭飛,可惜她過分高調成為「是非女王」,接二連三的負面新聞最終逼她要重新嚟過,由配角做起。
姣黐富商


05年葉璇轉投林建岳旗下的紅館經理人公司,更突然升呢,除自爆做咗鄭裕彤契女外,更被拍得在夜店磨爆殼王陳國強。
是非女王


劇集《情陷夜中環 2》

變得高調的葉璇隨後是非不絕,包括被踢爆打助手、拍劇犯眾憎、自插大髀(圖)博見報等,總之日日有負面新聞,令公司放逐她到國內拍戲。
全職閒角


客串《維多利亞壹號》

葉璇沉寂了兩年後, 09年獲公司「放生」安排拍戲,當年就一口氣拍了 9部戲,不過唔係配角就係客串,《殺人犯》中飾演老態母親,但最終海報都冇佢個名。此外她連配音都撈埋,分別為《竊聽風雲》的張靜初和《十月圍城》的范冰冰配音,密密做,積極洗底。

舒淇慶功宴搶盡鋒頭 扮醉酒大贏透底葉璇

舒淇失落金像獎
經曆過無數是非、绯聞的葉璇,近年變得低調,以圖洗底。4月18日她終洗脫花瓶之名,憑《意外》獲得本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談到得獎感受,熱淚盈眶,總算吐氣揚眉,賽後她出席經理人公司爲她搞的慶功宴時,更風騷透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