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的《鐵馬尋橋》結局篇收視不俗,大家茶餘飯後都會拿這部戲出來討論。有的說劇情精彩,有的說謬誤處處。但無論如何,這套劇得到觀眾的注意,及帶來了娛樂及話題性,已是成功了。


1 曾為收視不快
鄭嘉穎被惠英紅踢爆曾為《鐵》前期收視差而不開心,嘉穎坦承初期的確有點失望,因大家期望很高,劇本也很好,無理由收視會這樣。他懷疑是因為首集定在星期三推出所致。


2 普通朋友
崔建邦早前在訪問中透露過曾想自殺,及多謝前度女友唐詩詠在事件後的支持,詩詠也大讚對方十分堅強,表示兩人還有短訊聯絡,但是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3 否認被包
胡定欣近日被指結交中國富豪,而狠撇相戀兩年的馬國明。對此她澄清自己有賺錢能力,不需要人包養,而且更不會走這條路。


4 紅姐夠紅
惠英紅表示因為要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未能跟《鐵》劇演員一起看大結局,有點遺憾,因為自己在尾段的戲十分淒涼。她表示很開心可以拍到此劇,希望可開續集,在監製李添勝退休前再合作。


5 重視建議
黃嘉樂在《鐵》劇中的演出,得到不少人的讚賞。他表示自己十分重視大家對其演出的建議,要是在街上碰到他,不訪給他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