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是隨着氣候回暖而漸變粗大顯眼,令膚質望落凹凸不平毫無光滑感,魅力即時跌Watt!其實只要簡單地以清爽的粉餅,在臉上向內打圈塗抹,立刻遮蓋粗大毛孔之餘,配合埋藍黃粉紅的調光底霜,更可改善灰暗、雀斑及灰白膚色,一副光澤幼滑的肌膚即現!


Ipsa純美調光底霜(藍、黃、粉紅) 各$190/15g<br>含柱杧柄花精華和小大不一的珍珠粒子,可平衡光線的反射,提升肌膚的透光度,改善粗糙問題。

向內打圈塗粉遮毛孔

要徹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當然要了解是因泛油或是缺水乾燥而形成,繼而對症下藥從護膚方面着手改善。毛孔變細唔係話變就變,在這段時期也得靠上粉修飾一番。生怕夏天的油脂會積聚毛孔內,可選擇質感清爽,兼具吸油和補濕功能的粉餅,反而液體狀的濕粉底會加重夏天易泛油肌膚的負擔。與此同時,上粉的手勢亦甚講究,由於毛孔是向下而生,要有效遮蓋粗大毛孔,必須運用拇指、食指及中指拿穩粉撲,然後於臉上各位置向內打圈塗抹,撫平因毛孔大而形成的凹凸感。


生肌毛孔修護精華1、2 號各$290/15g<br>(左)1號:啫喱狀精華能抑制油脂分泌,收細粗大毛孔,適合泛油肌膚。<br>(右)2號:乳霜狀精華能柔滑肌膚質感,收細粗大毛孔,適合乾燥膚質。

調光底霜改善面色

台灣美眉及日本o架妹的化妝技術在亞洲數一數二的原因,全因她們絕不偷懶,打底Highlight做到足,才能由醜小鴨變索女。想粉底上得貼薄剔透,妝前用有色調光底霜絕不能少。T字及下巴位呈灰暗色,以藍色調光底霜便可去暗啞,改善乾燥情況。臉頰多雀斑暗瘡印,黃色調光底霜能調淡色素;臉無血色的灰白臉,粉紅色調光底霜有助呈現健康紅潤膚色。

純美持久雙效粉餅連粉盒 $450

首創智能油脂追蹤粉末,具有選擇性油脂吸收功能,追蹤及吸收多餘油脂分泌,並留下肌膚應有的油分及養分,清爽滋潤。

透白水潤修飾遮瑕霜 $260

具SPF25 PA+++防曬功能,一盒三色可因應瑕疵深淺色度混含調配使用,其亮膚成分能反射與膚色更相近的光芒,締造無瑕膚色。

毛孔淨化修飾霜 $240

能將粗大的毛孔、粗糙不平的肌膚表面完全遮蓋,造就出柔滑亮肌的毛孔修飾霜,同時可作局部修飾。

純美眼部修飾筆 $230

扁平掃頭能貼服地撫平紋理,運用光線反射科技,徹底遮蓋黑眼圈,同時適用於虎紋及嘴角位置。


(前)純美持久雙效粉餅連粉盒 $450<br>(後)透白水潤修飾遮瑕霜 $260


(左)毛孔淨化修飾霜 $240<br>(右)純美眼部修飾筆 $230

遮毛孔上粉法

1.在上底霜與粉底前,最好先塗收細毛孔精華於臉上,鼻翼兩側從上而下搽去,額頭則打橫搽開。

2.藍色調光底霜直接搽在暗啞位置如眼肚、嘴角或鼻翼,然後慢慢先印後推。黃色調光底霜則塗於有斑有印的地方及眼圈,逐下印開;至於粉紅色調光底霜應全臉搽並先印後推。

3.想粉底妝效呈現光澤透亮感,可以毛孔淨化修飾霜在毛孔粗大的鼻翼兩側和額頭向內打圈塗勻。

4.針對粗大毛孔,上粉時可在臉頰、鼻翼及額頭等向內打圈塗抹,撫平凹凸粗糙感。

5.對付鬆弛肌膚,上粉時可由內至外塗去,並同時作少許提升的手勢。

撰文:黃佩琪

攝影:陳富權

模特兒:Natasha@Style

化妝:Yoyo Au@Ipsa

查詢電話:2831 4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