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爆王心凌早失初夜女崩潰痛哭 男犯眾憎

范植偉早前在愚人節,上載了一張 03年與舊愛王心凌相擁的親密照,日前他接受訪問時,更大爆女方的第一次不是給他。王心凌得知後崩潰痛哭,昨日她的經理人委託律師發聲明,指不排除告范植偉誹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范植偉與王心凌 00年時因合作劇集而撻着,兩人已於 5年多前分手,但男方最近頻頻以這段舊情作話題。范植偉在月初愚人節,將兩人親密照上載於 Facebook,照片中的他赤裸上身擁着素顏的王心凌,女方並高舉 V字手勢,此舉令王心凌的 fans甚為不滿。

承認兩次動粗 放大圖片
王心凌的公司昨日由律師發聲明,指不排除告范植偉誹謗。

王心凌的公司昨日由律師發聲明,指不排除告范植偉誹謗。

日前范植偉接受訪問時,竟然大爆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給他,據知當初二人交往時,女方才 17歲,范植偉在訪問中說:「我原本以為她 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他在訪問中又提及曾兩次對王心凌動粗,他說:「我對她動粗過,我記憶中有兩次,一次是在機場,一次是在忠孝東路的大街上,我打了她。」據知王心凌得知此事後崩潰痛哭,其他藝人好友也紛紛抨擊范植偉的言論, Facebook更出現了近 10個「反范植偉」專頁,總共約有 3,000人加入。此事發生後,范植偉的舊公司澤東也與他劃清界線,就連范植偉正在拍的新戲《就是要香戀》,製作人也表示將會於宣傳上雪藏他。

女方擬告誹謗 放大圖片
范植偉早前於 Facebook張貼了一張與王心凌的親密照。

范植偉早前於 Facebook張貼了一張與王心凌的親密照。

由於王心凌的情緒受到影響,她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暫時取消了其新碟的錄音工作,也不敢致電騷擾她。其經理人張嘉容昨日委託律師發出聲明,並表示:「正在和律師協商,不排除向范先生提出防害名譽告訴。」至於事發後一直龜縮的范植偉一直不接聽電話,其經理人表示已叮囑他不要講太多,並不希望他再發言。採訪:黎寶蘋


王心凌近日為舊愛范植偉的言論受傷,其公司暫停其工作,好讓她平靜下來。 資料圖片

范植偉爆性事 王心凌告到底

范植偉日前受訪時談及舊愛王心凌,大爆對方性事,令網友簽名發起拒看他的劇集《就是要香戀》。中視製作人為此開了一次緊急會議,要求范植偉慎言,而曾演范植偉母親的于美人,亦痛斥范植偉。

不過,最受傷害的都是王心凌,她知道後即時大哭,經理人張嘉容見狀即暫停她所有工作,並決定對范植偉提出控告,指他毀壞了王心凌的名譽。

范植偉爆非處女王心凌提告反擊

台灣藝人范植偉日前於訪問中失言,大爆前女友王心凌於17歲與他拍拖時已非處女,坦言有點失望。這番言論激起網友發起拒看他的劇集《就是要香戀》,亦令中視製作人召開緊急會議,要求他以後要慎言,同劇的高捷亦指他應為言論負責。曾演范植偉母親的于美人亦痛斥范植偉:「怎麼有這麼爛的人?」

另外,范植偉還自爆兩人拍拖四個月時,有男生為王心凌自殺!據知,王心凌得知他說出這些話後難過得大哭,公司只好給予她一點空間,暫停她手頭上的工作。王心凌經理人張嘉容表示,公司決定與律師商討研究向范植偉提告,指他毀壞了王心凌的名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