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學翠翠穿梭名店

葉翠翠被指廣結內地富商,雖在港工作量不多但「水源」依然充足,最近更有指胡定欣(Nancy)經翠翠介紹下結識內地富商,因而狠撇乖仔馬國明。雖然事後翠翠跟Nancy齊聲否認,但向來慳家的Nancy,近期生活質素明顯大大提升。


胡定欣現身中環,穿梭該處各名店。

睇中名牌手袋

前日約下午5時半,戴上黑超的Nancy與兩名女友人到中環置地廣場行街,當記者上前拍照時,她身旁的友人即時彈開,她笑言:「唔好影啦!你哋搞到我冇晒朋友喇!」之後三人進入了名店BALENCIAGA行逛,期間三人睇衫睇手袋,Nancy更不時將手袋孭上身,站在鏡前左照右照。三人足足擾攘了45分鐘,Nancy笑笑口步出,身旁友人則拿着一大袋戰利品。之後她們仍意猶未盡,繼續在商場附近名店繼續掃貨。

買Hermes閃縮

至於翠翠日前獨自到銅鑼灣逛名店,更於Hermes選購銀包。見她對一個藍色的女裝銀包情有獨鍾,不時拿上手研究。但發現記者時她即顯得避忌,急急腳從秘道鬆人,事後更主動致電記者表示已離開。被問到有報道指她為與富商舊愛黃有龍劃清界線,將早前購入的賽西湖單位放盤,她說:「都係雜誌寫,我唔想回應。」


馬國明


胡定欣一改慳家作風,跟友人行名店掃貨。


葉翠翠低調買名牌。

胡定欣葉翠翠富貴蒲名店

最近有傳胡定欣透過葉翠翠認識內地富豪而狠撇馬國明,兩女雖然否認此事,更指與對方不熟,但日前卻不約而同往名店掃貨。突然富貴的胡定欣與兩名女友人前往中環行街,甫見記者即要求不要拍照:「你哋搞到我冇晒朋友喇!」隨即步入名店BALENCIAGA,揀衫又揀手袋,逗留約一小時後,才與友人挽着大袋戰利品離開。


葉翠翠揀名牌銀包,發現記者後即由秘道鬆人。
葉翠翠揀名牌銀包,發現記者後即由秘道鬆人。

至於翠翠日前獨自到銅鑼灣名店Hermès挑選銀包,發現記者即顯得避忌,示意不要拍照並躲於暗角位避鏡頭,未幾更走秘道離開。事後,她致電記者表示已離開,問到賣樓大賺一事,她說:「雜誌寫嘅唔想回應。」


胡定欣戴上黑超遮掩素顏,與友人掃名牌貨。
胡定欣戴上黑超遮掩素顏,與友人掃名牌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