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加福祿壽》自播映以來收視很好,更取得最高32點收視,創出近兩年周六晚黃金時段收視新紀錄,因此無綫特別於為此舉行祝捷會慶祝。一眾幕前功臣當然心情勁靚,更獲通知添食13集,可喜可賀。


1 坦言添食
王祖藍坦言也是剛獲知添食計劃,他表示自己沒有問題,但要計一計數,一旦添食13集,他跟兩位拍擋就得多找百多個人物來扮了。


2 戀情公開
湯盈盈早前在獎門人中表演被指很有獸性,當洪天明搭訕說獎品是錢嘉樂時,盈盈大叫:「我一定要贏!」可見戀情已到白熱化階段了。


3 多多益善
李思捷的模彷技巧超卓,深得觀眾支持。對於節目添食,相信自然是「多多益善」了。


4 連走兩場
MC Jin早前擔任勁歌金曲主持,連續主持兩個無綫節目,被問他是否有後台?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自己之前做好多無綫工作,自然有機會發揮。當然最感激是無綫大膽起用自己。


5 邊撑邊讚
對於節目有好收視,作為班主的汪明荃當然感到非常開心,有指祖藍扮女人教壞小朋友,阿姐表示沒有聽過,只聽過別人讚他扮女人很似又很得意。阿姐力撑之餘還不忘大讚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