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全心全意受訓、要當上搜救機師的英國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將會面對另類的「人事變動」,一名男同袍將進行變性手術,手術後會以女兒身,與威廉並肩執行搜救任務。空軍上尉伊恩.霍當( Ian Holdom)與威廉屬同一基地,他本周發電郵給朋友,表示一年內會做變性手術,成為女人,易名艾拉( Ayla),但他變性後仍會與前年夏天娶的妻子在一起。霍當的 Facebook賬戶亦放了他穿緊身牛仔褲和戴假髮,以及穿性感裙子的「新造型」。

放大圖片
霍當與他的「新造型」(右圖)

霍當與他的「新造型」(右圖)

放大圖片

 

消息人士指,威廉與霍當同屬北威爾斯安格爾西( Anglesey)基地,兩人應該碰過面,甚至談過話。等威廉 9月完成最後階段訓練,就會正式加入霍當所屬的 22連 C小隊,兩人同是副機師。副機師一般在大約 18個月後會升為正機師,意味威廉與霍當很有機會合作執行搜救任務。英國《太陽報》


霍當變性後,仍會與妻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