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廂諸葛梓岐低調做足準備,這邊廂陳法拉亦低調發功,一向都是狗仔隊剋星的法拉,日前罕有地被狗仔隊拍到返回傳聞中的「老公」薛世恆在畢架山一號的寓所,更默認二人已經同居,可見二人感情已非常穩定。


本週日(18日)法拉盛裝出席「金像獎」,可惜最終仍是空手而回。

默認同居
據了解,自從薛世恆失去「Neway集團」話事人位置後,在薛家地位已大不如前,加上法拉又完全不懂得阿諛奉承之道,比起一向識做的諸葛梓岐,地位更是差天共地。雖然她早過諸葛梓岐入門,但卻仍然充滿變數。

所以法拉仍不時為如何提升「丈夫」地位動腦筋。就像早前「被拍下」返回畢架山一號,就是其中一個行動。「佢又唔可以經自己把口講出嚟,所以嗰日明知道有狗仔隊跟,法拉就索性俾狗仔隊跟返畢架山。雖然咁樣薛家都有少少微言,但佢一句話唔知道有狗仔隊,都冇佢辦法,至少佢講明佢已經係薛家人,冇得變。」 知情者透露。


暗示關係 上週四(15日)法拉出席活動時明顯有備而來,以「我一向都住嗰度」,暗示與男友的同居關係。

無癮返歸
在夫家地位未有提升,法拉惟有寄望事業上有所突破,就像今年她憑《Laughing Gor之變節》角逐「最佳新演員」,一直被視為大熱門的她,本來亦信心十足,只可惜最終仍敗給《歲月神偷》的「哥哥」李治廷。

雖然當晚法拉在台上仍大方地強顏歡笑,但落台後心情已明顯轉壞,坐回台下後更是不發一言,待大會完結後才乘坐保母車離開,返回畢架山一號寓所,「法拉真係諗住贏梗,點知最後都係輸咗,心情好得去邊?不過都冇辦法,今年視后佢就一定冇份,只好希望可以拎多次『最佳女配角』,至少叫做喺夫家面前威番次!」法拉一名好友表示。


強顏歡笑法拉在台上知道自己輸了獎項後,在台上與同是華姐出身的朱璇齊齊強顏歡笑。


無癮返歸 金像獎當晚完騷後,一直識做的法拉沒有去金像獎的慶功宴,而是返回畢架山一號寓所。



Neway一姐
這場妯娌之戰,除了在家族內連場惡鬥外,更有可能鬥到公司。自年前Neway成為卡拉OK龍頭後,便積極進軍娛樂界,Neway Star除了力谷女子組合HotCha外,更簽下不少歌手例如張智霖、胡杏兒,只是一姐位置仍然欠奉。無獨有偶,諸葛梓岐與陳法拉都先後表示有興趣在樂壇發展,而Neway Star更成為二人的首選公司,看來這場惡鬥,絕對是越鬥越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