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性感的人。」出自台灣名模白歆惠口中,欠缺說服力。白歆惠曾在內衣廣告中,穿上內衣在 office游走,男同事流鼻血、雙眼反白兼鬥雞。有「宅女名模」之稱的白歆惠,從不吝嗇其 33C豐滿身材,又肯公開傳授「變幻球」絕技,咪神非你莫屬!撰文:何慧斯

老實講,未跟白歆惠(小白)見面,早認定她是風情萬種、性感迷人的女生。後來會面不夠一分鐘,我便知大錯特錯,眼前的她竟是如此的鄰家女孩 feel,一雙明眸透現少女的含蓄,謙恭的態度猶如聖女般純潔,跟廣告好大落差啫!小白聽後笑說:「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相差很遠,轉變一個妝,又或是一個髮型,已經令人感覺很不同,差距很大。事實上我一點都不性感。」

放大圖片
擔任內衣代言人的白歆惠造型噴血,令人一見難忘。 資料圖片

擔任內衣代言人的白歆惠造型噴血,令人一見難忘。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白歆惠表示自從她拍攝的內衣廣告播出後,有不少女生向她求教谷胸之道。

白歆惠表示自從她拍攝的內衣廣告播出後,有不少女生向她求教谷胸之道。

變幻球話咁易

正當小記還在沉醉於化妝品的幻想,小白已滔滔不絕發表另一番偉論:「與我相熟的朋友,私下更覺得我是小男生,台灣媒體更稱呼我為『白大哥』!性感是因為工作需要,為工作可以做到好性感,我覺得這感覺蠻好。」這倒是實話,翻看她的舊照片,確實長得很 man,而她每次出騷,都會去到好盡,唔噴血保證唔收錢。小白說:「我代言的內衣,是標榜年輕的女生感受自己,所以造型比較誇張。你今天看到我是一般的,跟大家一樣,沒太大分別,因為內衣令我更女人,將平胸的人變到很厲害。」小記斬斷其賣廣告的時間,反而想套她如何施展「變幻球」這神乎奇技,咪神毫不忸怩,更傾囊相授:「着上內衣後,將兩側腋下的肉向前推,還要保養胸部,我平常會搽乳液和按摩,女生胸部和臀部的線條很重要。另外要留意脖子線條,不可疏忽任何部位。」一日在台上埋身肉搏,始終有機會遇上乘亂抽水之徒,小白自有一套護身術:「我會預備一條披肩,我習慣披上披肩後,將雙手放在胸前保護,這個蠻重要。幸好目前為止未遇上被人摸手摸腳這等恐怖事。」

自認深閨宅女 放大圖片
安琪蓮娜祖莉 資料圖片

安琪蓮娜祖莉 資料圖片

談到性感的定義,小白坦言不是穿得少、扮得艷麗就叫性感:「好像安琪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左圖)般,一條牛仔褲,一件簡單白背心,已經令人覺得她好性感。性感應該是自然、發自內心,在骨子裏慢慢透出來的。」未及小記思考箇中神髓,小白的謙性又開始發作:「了解我的人,都會知道性感只是我的外表,私下我是『宅女』,不用工作時只會在家看書和 DVD,同性感根本畫不上等號。」

Profile

姓名:白歆惠( Bianca)年齡: 27歲身高: 176cm三圍: 33、 23、 35職業:模特兒、演員作品:台劇《偷心大聖 PS男》、《命中注定我愛你》、《惡作劇之吻》緋聞:曾與黃曉明、陶喆傳緋聞攝影:陳順禎服裝提供: Jean Paul Gaultier髮型: Price Wong of HH hair.nail場地提供: The Continental Club( Gateway Hotel)


白歆惠坦言為工作可以很性感,不過熟識她的朋友私下都覺得她是小男生、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