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最近的《荃加福祿壽》,又或是再早前的《情人眼裏高一D》及《鐵甲無敵掌門人》,大家都能找到王祖藍的身影。

而且他在節目裏的演出,同樣叫人難忘。也正因為現在祖藍氣勢如虹,因此有傳他因此恃紅生驕,開始選工作,首當其衝就是推掉了一手捧他上位的《鐵甲無敵掌門人》,不怕得罪「獎門人」曾志偉,全因有樂小姐在他身後力撑。




汪明荃對王祖藍的表現相當滿意,大?祖藍扮女生沒有教壞小朋友,只聽見人家讚他扮女孩子很可愛。

王祖藍2004年出道,至今短短六年,就成為無綫炙手可熱的主持及演員人馬,因此深得曾志偉及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看重,連連為他安排機會。看來在接着的時間,王祖藍將形勢大好。但所謂人紅是非多,最近在不少網站上都傳出王祖藍的負面新聞。有說他因不甘再受「獎門人」老點,當曾志偉的綠葉角色,而推掉了長老的位置;另外又有說他模仿信教的鄭秀文時,態度囂張,因而惹來不少基督教徒的反感。


模仿鄭秀文令祖藍出現不少負面新聞,幸好他本身為人正面,所以影響不算嚴重。

拒做下靶
自2008年開始,王祖藍加入《鐵甲無鐵獎門人》,正式開始了他的主持人生涯。在曾志偉的指導下,很快他就掌握了當獎門人主持的模式,而且也因此大獲人氣。同時王祖藍的工作也日漸增多,除了在台慶中模仿環節大受好評外,也開始了劇集和電影的工作。而且更被英皇相中晉身歌手行列,風頭一時無兩。面對《獎門人》再度出山,王祖藍這次選擇了加入《荃加福祿壽》,有傳是因為不想再在《獎門人》中擔任下靶的位置,而且除了《荃加福祿壽》之外,他還接了不少新劇的演出。對此曾志偉表示十分理解,而且更希望祖藍接下來有更好的發展。


王祖藍雖然離開《獎門人》,但恩師曾志偉對他的前路依然給予祝福。


樂易玲是王祖藍的重要伯樂之一,早前為志偉賀壽,離開時王祖藍親自送樂小姐回家。

挑戰重重
雖然《荃加福祿壽》的反應理想,屢創收視佳績,還宣布添食十三集。但對於王祖藍來說就的確挑戰重重。早前他因為扮女人而多次接獲觀眾投訴,而且他模仿鄭秀文也令不少Sammi歌迷及基督教友反感,因此祖藍要處理這些一系列的挑戰。王祖藍表示自己都是基督徒,絕對無意侮辱,他表示只是想說Sammi抑鬱症已經康復,只是將事實說出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荃加福祿壽》收視報捷,舉行慶功宴時即場公布節目添食13集。


王祖藍扮女人扮得為俏為妙,在《福祿壽》中時常出現做出不雅動作,難怪會收到投訴。

「人怕出名豬怕肥」,王祖藍現在究竟是處身於機會還是危機呢?其實很大程度上都是基於他如何處理。

祖藍上位之路
祖藍一步一腳印的從無綫一名兒童節目主持,走到現在新晉人氣演員及主持,除了天份之外,少一點努力和毅力都缺一不成。


●初生之犢
2003年在演藝學院一級榮譽藝術學士畢業,加入無綫電視為無綫收費電視兒童台台柱並主持節目《小Teen地》及為報幕配音。

2004年11月調派到主持翡翠台兒童節目《DaDaDeDe精靈樂園》,令「祖藍哥哥」形象更深入民心,正式開始入屋。


●初試啼聲
2005年在《有招出招》中表演口技,模仿二胡、青蛙、吸塵機、蕭亮、鍾景輝等十多種聲音,而獲導演葉念琛邀請演出電影《獨家試愛》。2006年被調到戲劇組,憑為郭晉安於劇集《東方之珠》凌風一角作幕後代唱,引起觀眾注意。

●一鳴驚人
07年在憑着在台慶中的模仿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一鳴驚人。及後在時裝處境劇《同事三分親》中飾演樓華揚名。而在08年加盟英皇娛樂Music Plus成為旗下合約歌手;同年再成為《鐵甲無敵獎門人》的獎老及香港小姐競選的司儀;獲得了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項。


王祖藍早在2007年台慶時,就以模仿甄妮演出,讓全場拍爛手掌。


●榮登一線
09年出演時裝處境劇《畢打自己人》,同年多次參與電影演出,令其人氣一時無兩,也因此成為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司儀。今年又主演了兩部邵氏電影,前程以錦。

無綫大紅人
總經理陳志雲捲入涉貪案,無綫勢力進行大執位,除了王祖藍越做越紅外,陳豪、林峯及MC Jin都是近來的大紅人。


●陳 豪
早前因陳志雲涉貪案,連累無綫小生花旦身價曝光,除了柴九外,陳豪跟王祖藍的商場騷價是眾多小生中最貴的,達7萬之多,而陳豪亦憑高大身型,助無綫接下更多時裝騷,所以一直在力捧之列,而接下來多部大作《天與地》及《公主嫁到》等劇集都有預他一份。


●林 峯
陳豪在劇集「孭重飛」,而林峯這位無綫「親生仔」,則獲力捧涉足電影界,邵氏電影先後開拍《抱抱俏佳人》及《翡翠明珠》,讓他擔正男主角。


●歐陽靖
崔建邦涉嫌傷人,張繼聰及鄧健泓等陳志雲餘黨又陸續被清洗,一時蜀中無大將,無綫急推MC Jin歐陽靖上位,身兼《兄弟幫》及《勁歌金曲》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