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著名音樂人劉家昌獨子、新晉歌手劉子千涉嫌醉駕撞車被捕後,影星葉童亦涉嫌醉駕被警方拘捕。葉童於前日在警方一項反醉酒駕駛行動中,酒精呼氣測試超標,懷疑醉酒駕駛被拘捕,現已獲准保釋候查。消息指,新界南警區交通部於本周四凌晨時分,在三號幹線向新界方向一帶設置路障,進行反醉酒駕駛行動。其間葉童所駕駛的私家車被截查,警方替她進行酒精呼氣測試,發現其酒精含量超標,懷疑葉醉駕,將她拘捕,並帶返青衣警署協助調查。警方發言人回應稱,新界南警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於本月 22日凌晨零時 15分至凌晨 3時,在三號幹線及葵涌道一帶設置路障,進行反醉酒駕駛行動。警方共拘捕 6名涉嫌醉酒駕駛的司機,所有被捕人士已獲准保釋候查。曾滿面通紅照開車

根據現行法例,醉駕最高可被判罰款 2.5萬元及入獄 3年,若醉駕撞死人,則最高可判監 10年及最少停牌兩年。本報昨多次嘗試透過葉童助手聯絡她,查詢今次涉嫌醉駕事件,但直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其實現年 48歲的葉童曾有疑似醉後駕駛前科, 09年 5月葉出席無綫宴請藝員的飯局,席間各人邊飲紅酒邊欣賞電視劇。散席時,葉童被在場記者發現飲到面紅紅,並準備駕車離開,有份出席飯局的藝員胡蓓蔚踢爆葉飲了不少酒,胡提醒葉說:「小心啲呀!飲咗酒。」但葉童仍死撐說:「我冇呀!」然後開車離開。近年多名藝人曾先後涉嫌醉駕被檢控,藝人湯盈盈於 08年 12月涉嫌醉駕撞傷人,結果被判 160小時社會服務令,停牌 1年及罰款 1,200元。另一藝人謝天華亦於 08年 12月醉駕在西隧內與的士相撞,結果被判入獄 6個星期,緩刑一年,並罰款 9,500元及停牌一年半。


葉童前日涉醉駕被捕,後獲准保釋。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