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 粉紅  護士 (16P)性感 粉紅 女護士  護士 (16P)


女護士攻略學以突破性的主題,深入探討追女仔的心態及手法 (愛情專家: 古仔華) 顧名思義,各位老友記兼攻略者一定已經明白,今天指導大家的,就是如何進攻診所入面的女護士。而由這一課開始,筆者將會每天指導大家進攻一種「職業女性」,滿足大家完成「媾通各行各業女性」的壯舉。不過,首先聲明,筆者的攻略方法仍然是先分析後行動,先理論後實踐,首先一定要明白作為女護士的「工作結構」(Work Structure)以及她們的「集體性格」(Collective Personality),然後再採取相應的行動去和她們建立相互關係,進而媾掂她們。 那麼,作為一位診所白衣天使的「工作結構」和「集體性格」又是如何呢? 結構簡單 診所女護士的「工作結構」比較簡單,她除了要支援她的老細亦即是醫生的各種醫療服務,還要替病人打針及登記,所以她的首要工作就是要服務病人,總的來說每一位進入診所入面醫病的病人,她都一定見過一面,談過一次話,接觸過一次。 一道清泉 一般來說病人都是老弱或婦孺,完全是屬於無甚趣味的一群人,當然,後生仔也可以是病人,但通常對她們來說都是醫性病的那一種。所以如果你樣貌四正,人又斯文,衣不錯,加上又不是醫性病的病人,一般女護士都一定對你青眼有加,當你是她沉悶了無生趣的「工作結構」入面一道清泉。 速戰速決 問題是女護士和病人之間所建立的「工作結構」,不是可以永永遠遠繼續的,除非病人要去醫愛滋,否則任何病症都有醫好的一天,那可能是與醫生/護士的兩、三次會面的時間而已。所以作為一個病人,如果真的要媾女護士,一定要快,人不可以永遠病下去的! 容易入手 當然,女護士的「入位」比起其他女性可能會容易一點,一來因為她們有些唸到中五程度就已經轉學看護,二來因為只有充滿愛心的人才可以當這份辛苦惡心的工作。所以依循她們的「集體單純」、「集體愛心」,利用她們的這些性格,一定可以從容媾到她們。 基於上述的這些分析及假設,攻略診所護士的方法就有這一種: 利用她們對病人的同情心及愛心,和她們在少於三次的會面之內建立互助對話式關係。 用最普通的語言來說就是: 看一、兩次病,怎樣也要找一項要求她們幫助病人的工作做一做,然後用多謝她們為藉口,進而約會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