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年多,Chrissie周秀娜由o靚模升呢為性感女神,再成為電影女主角,身價亦如乘坐了白金升降機,由從前當兼職模特兒只有2百蚊日薪,到今時今日,已有單位以10萬元邀請她亮相活動一小時,令她去年已有逾千萬收入,絕對豬籠入水!

外界看來,她的錢不過是騷騷其32D身材賺回來,但實情,她在過程中亦曾經歷過不少辛酸。「有段時間,我就如一個箭靶,好多人衝埋嚟,令我好唔開心,但我點都堅持喺呢個圈度行落去!」

畢竟,才26歲女已是家中經濟支柱,當然不得不搏到盡瞓晒身,而她的致富之道,並非人人可以做得到。

去年收入甚豐的周秀娜,兔年展望是能認識自己更多,勁有哲學味道。

肯搏肯捱 冇底線

在酒店進行專訪這天,周秀娜乘着男友Avis駕駛的Mini Cooper準時到來,獨個兒拿着大袋打底衫褲,上前跟我們親切地打招呼。氣溫只有8度,怕冷的Chrissie穿着我們為她預備的多件低胸裙拍足幾個鐘,整天沒吃過東西的她,仍然照樣擺出各種表情和甫士,完全沒有任何怨言。

大概因為圈中能像她這樣捱得的女藝人不多,所以去年便有七部電影自動找上門,無論是要她打餐死,或要她騷胸賣身材,還是要她跟男主角拍激烈做愛場面,Chrissie統統都照單全收。「我暫時還是電影新人,我唔介意接拍不同題材的電影來磨練演技,如果劇情需要,班底配合得好,就算像湯唯在《色.戒》內全裸上陣,我都唔會抗拒!就如之前我拍《婚前試愛》那些牀戲,也不過是在反映現實生活中的情節。」

在書展上賣寫真集及出攬枕,Chrissie的性感icon形象盡出,進一步被人抨擊。

09年,Chrissie當街剝衫拍廣告,一鳴驚人,但卻惹來不少爭議。

做到冇停手

除了進軍大銀幕,去年邀請她出席的公開活動,亦是另一個令她收入大增的來源。最近在教育學院一項藝人見報率的調查中,中、港、台三地的前廿五名,Chrissie便以排名第十六,成為香港見報率最高的藝人,可見她出席活動有幾頻密。

「我上年真係冇放過假,但我亦會更努力去保持知名度。其實大家日日都見住我,令我彷彿在這個圈存在了很久似的,以前有段時期,我將自己掹到好行,日日都要接觸新的人和事,個人好緊張,經理人阿Roy同我解釋,這就是娛樂圈的工作模式。」

然而,不是傳聞曾經有老細向她開價出埠和出席飯局嗎?為何還要做得這樣辛苦?「曾經係有人搵過我出埠、去飯局,但我覺得冇嘢開心得過使自己搵番嚟嘅錢囉!可能我係潮州人,阿爸教我,賺錢一定要賺得有骨氣,要我出賣自己尊嚴來賺錢,真係唔得!」

在工作歷程上,其實Chrissie曾吃過不少苦頭。

在《殺手歐陽盆栽》中,Chrissie飾演一名電腦天才,有腦有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