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寵物如命根的周慧敏( Vivian),家中飼養了數隻貓咪和一隻小狗,愛心爆棚。不過,近日 Vivian其中一隻愛貓病逝,令 Vivian傷心欲絕。前日 Vivian與老公倪震在九龍灣一寵物善終服務中心為愛貓舉行喪禮,希望愛貓一路好走。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揚言不打算生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一直視家中幾頭貓狗如自己親生子女, 04年 Vivian更為囝囝周慧豹首度執筆推出著作《我的貓兒子周慧豹》,將版稅捐予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原本 Vivian與丈夫倪震及一班仔仔女女開開心心過新年,豈料日前她其中一隻愛貓不幸病逝,令 Vivian傷心不已。

放大圖片
倪震早年抱着周慧敏囝囝周慧豹拍攝裸照,令人難忘。資料圖片

倪震早年抱着周慧敏囝囝周慧豹拍攝裸照,令人難忘。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05年愛犬 BoBo逝世後, Vivian也為愛犬設靈位。

05年愛犬 BoBo逝世後, Vivian也為愛犬設靈位。

難掩哀傷情

本報前日接獲讀者報料,指 Vivian愛貓逝世,正在九龍灣的「寵之天國」寵物善終服務中心為愛貓舉行喪禮。記者抵埗後,於下午 6時半見到倪震神情哀傷的離開寵物中心,他發現記者後即閃身走回中心內。約半小時後,倪震與 Vivian一同離開,雖然二人戴上黑超,但難掩哀傷之情。記者問 Vivian是否寵物逝世及何時離開, Vivian未肯回應,只不停說:「唔好意思。」

見骨灰激動

據讀者表示,前日 Vivian是為愛貓舉行喪禮,靈堂上擺放了一張貓咪相,並寫上 2000至 2011字樣,但就不清楚這隻貓咪是否周慧豹。讀者指現場除 Vivian夫婦外還有兩友人,不過 Vivian和倪震以為愛貓火化後會留下骨頭,然後安放在骨灰盅,但當倪震發現骨頭變成骨灰後,一度顯得十分激動,偕兩友人與中心職員理論,幾經擾攘事件才告平息。記者昨日曾致電倪震,但未獲回覆。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


周慧敏(右)前日為逝世愛貓舉行喪禮後,偕倪震(左)及女友人離開,一臉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