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的人,兔命星盤無吉星,卻有白虎、天雄、地煞三顆凶星,所以流年一定要小心趨吉避凶。先論如何避凶,白虎是破壞能量非常大的凶星,既主破敗損傷,也主容易犯小人。每逢驚蟄,鵝頸橋便成為祭白虎、打小人的場地,可想而知白虎與小人是穿連襠褲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屬豬者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開工、駕車、家居、運動、出門等都要注意安全,慎防意外,少聽是非,朋友來往保持君子之交,不涉酒色財氣,如有損友更要避之則吉,否則容易牽涉官司。

天雄提醒屬豬者凡事都要提防在半路中途遇到破壞,包括天災與人禍,開始愈是順利,結尾便愈要小心,切勿麻痹大意,以免「臨尾香」。地煞對陸路交通的影響最大,坐車時要選擇最安全的位置、行路時要小心跌倒摔跤、家居的地面及走廊不可堆放雜物。

由於屬豬者流年小人多貴人少,所以,一定要自求多福,善待自己。至於如何以風水擺設趨吉避凶,容後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