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不是這個樣子的」Baby否認秘嫁曉明

【北京直擊】本月底便 23歲生日的界女神楊穎( Angelababy),近日有疑似她跟靚仔男友黃曉明去年在內地秘婚的婚書流出,為免令男 fans心碎, Baby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否認已婚。昨晚 Baby又在北京出席活動,再親身澄清未為人妻,並表示結婚定必公告天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宅男女神楊穎和內地帥哥黃曉明拍拖兩年多,感情穩定,最近傳出兩人去年 10月 26日在內地秘婚,疑似婚書前日流出,雖然婚書上蓋章水印不透底現疑點,但由於黃曉明和 Baby在「婚期」前後的微博留言可圈可點,絕對耐人尋味。

放大圖片
黃曉明和 Baby拍拖兩年多,多次傳出結婚消息。資料圖片

黃曉明和 Baby拍拖兩年多,多次傳出結婚消息。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宅男女神 Baby澄清未為人妻,挽回宅男心目中女神地位。

宅男女神 Baby澄清未為人妻,挽回宅男心目中女神地位。

憂網友惡搞惹禍 放大圖片
黃曉明被指去年 10月 26日在內地結婚,早前他在內地趕拍電影《血滴子》。資料圖片

黃曉明被指去年 10月 26日在內地結婚,早前他在內地趕拍電影《血滴子》。資料圖片

秘婚消息傳出後, Baby昨晚在北京出席活動時,否認已婚,並說:「真相只有一個,我真的沒有結婚。」她表示若結婚會主動公佈,又說:「今天我看網友都幫我澄清了,因為結婚證不是這個樣子的。」 Baby反而擔心惡搞的網友會犯官非,她說:「惡作劇的網友要小心,這可是偽造證書,犯法的!」對於屢傳婚訊, Baby已感到麻木,但她不覺困擾:「經理人比較困擾吧,聽說她電話被打爆了。」下周二情人節, Baby的願望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她謂當天會在工作中度過。另外, Baby的經理人 Kim昨日在台灣透過電話回應 Baby的已婚傳聞,她說:「百分之一百肯定冇結婚, Baby嗰日 10月 26日喺北京拍緊戲,加上疑似婚書上嘅資料,除咗佢嘅生日日期係啱,其他身份證號碼全部都錯晒,佢生日邊個唔知,根本係一個偽造文書。」 Kim指正在北京工作的 Baby已獲悉事件, Kim續說:「佢嘅反應就係網友整蠱,佢話一定冇咁嘅事,佢以前都同你哋講過,如果第日結婚一定講畀大家知。」

合約無結婚限制

問到 Baby會否向經理人瞞婚? Kim說:「唔會,我哋嘅關係唔會唔知呢啲嘢。」問到她們的合約條款有否結婚限制, Kim說:「合約有專業條文,我哋冇講呢啲嘢,都唔方便喺媒體解釋,合約係要保密。」Baby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風尚國際發聲明,表示「楊穎並未與任何人,亦未擬與任何人締結婚約,任何所謂消息人士之資料及證據來源皆不真確,亦未經楊小姐本人確認。」採訪、攝影:陶然婷、林妃


Baby昨晚在北京出席活動時,否認已嫁給黃曉明。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