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性感女星邱淑貞也遭流感波及,8日晚上到藥局買止咳藥水被拍到一臉憔悴不堪的模樣。(圖/擷自新浪網)


近日流感襲台、感冒患者激增,昔日性感女星邱淑貞也不幸中招,為避免將病菌傳染給家中三位愛女,她前天深夜到藥局買止咳藥水被拍到一臉倦容,憔悴不堪的模樣看得出重病程度。

據媒體報導,邱淑貞近日也不幸患上重感冒,前(8)日晚上十點左右赴藥局買成藥止咳,被拍到她一臉蒼白的重病模樣,她向店員表示有咳嗽症狀想買特效藥,經店員推薦後她查看盒上的標籤便付款,再登上七人座車由司機送回住處。(性感女神憔悴模樣曝光!


↑邱淑珍赴藥局模樣憔悴(圖/擷自新華網)

邱淑貞因重病缺席好友袁詠儀及張智霖的結婚十周年派對,只派老公沈嘉偉做代表出席;而張智霖夫婦為紀念別具意義的一天,兩夫妻當天下午去買海鮮放生,祈求事事順利,晚上請了30多位好友開派對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