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少女組合 AKB48登陸山東?!山東早前聲稱 AKB48將出席其春節晚會,但當晚表演的竟是冒牌貨,只見一群少女只把 AKB48的歌詞改成中文,就直接上台表演,跳同樣的舞,唱同樣的歌。事件令 AKB48的粉絲怒不可遏,批評山寨版根本是在侮辱他們的偶像,並狠批中國「不愧是山寨之國」。「不愧是山寨之國,我服了。」內地冒牌貨處處,除涉及皮具、食品、電玩等產品外,想不到連少女組合也有假的。山寨版 AKB48跟正版一樣有 48人,更全面複製舞蹈和歌曲,只把歌詞改寫成中文,例如「好想見到你,好想見到你,好想見到你, Yes」等。

放大圖片
正版 AKB48紅遍亞洲。<br/>互聯網

正版 AKB48紅遍亞洲。互聯網

以 AKB48現在的爆紅程度,電視台無疑是為了春節收視率,而借用她們的大名作招徠。有網友專程把正版、山寨版放在一起上傳網絡,惹來 AKB48粉絲和網友的極度反感,大罵「真難看,看的我難受」、「感覺好弱智」等。優酷網


網友批評山寨版 AKB48質素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