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旺氣,人人都想發個新年財。發新年財除了在麻雀枱上外,另一個好地方當然是到澳門玩兩手。不過,李丞責博士指點,入賭場就一定要先學識以下必贏七招,自然可以無往而不利。

第一招 日戰有利

去任何賭場都好,都是日間去最有利,原因是普通人都是日間最有精神,反而賭場中的工作人員,都習慣了夜班生活,夜晚對戰在思考力和專心程度都一定不及,除非你本身就是夜遊神,否則以日間作戰為宜。

第二招 專揀籌碼少

坐低前先留意荷官的籌碼是多是少,籌碼愈少的荷官代表他可能之前輸得多,亦即氣勢比較弱,與這些荷官賭,贏面就自然高一籌。

第三招 專揀女荷官

不論任何賭場,最高話事人大部分都是男性,所以一般而言,賭場的風水格局都是旺男多過旺女,所以在揀枱坐低前,最好是先揀女荷官的枱,這樣就可以減低荷官得到賭場風水旺氣的幫助,增加贏面。

第四招 笑面迎人

揀荷官另一個重點,就是要找一些笑面迎人,有講有笑的荷官。皆因氣色是對人的,選擇一些笑面迎人的荷官,他對你笑就即是帶好運給你,而且他常常與人說話就自然會分心,贏面又高一線。

第五招 橫眉怒目

不過,賭場中的荷官通常都是木口木面,毫無表情,要找一個笑口棗實在有難度。退而求其次,就要找一些橫眉怒目,容易衝動的荷官,賭客以沉實對衝動,只要閣下沉得住氣,與他慢慢磨,贏錢機會又自然高一線。

第六招 慘樣對陣

若然賭場中難以找到笑面迎人的荷官,也難以找到怒火沖天之輩,那就必須要靠自己。面對一些死死氣的荷官,就必須要讓自己的表情比他更死死氣,只要你個樣仲慘過佢,就可以將衰運帶給他。

第七招 鮮色舊衫

賭場工作人員制服,一般都比較沉色,所以入場對賭就最好穿上鮮色衣服來剋制。但就不應穿上新衣服和名牌貴衫,皆因衫是穿給人看的,新衫靚衫反而會帶旺氣給對方。

贏錢小貼士 冷熱天要懂分

從陰陽相生的原理來看,一般夏天出生的人,在冬天較旺,在冬天出生的人則在夏天較旺。若是新年期間到賭場耍樂,正常來說會以夏天出生的人較為有利,冬天出生的人就最好本着純粹玩樂的心情,不宜豪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