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雲戀事多,她與周柏豪的緋聞未停,近日又傳與潮人陳山聰撻着,關係糾纏不清,難怪陳山聰日前忽然在微博狂寸情敵周柏豪。已有拍拖 10年圈外女友 Ponny Yeung的陳山聰昨日否認緋聞,再三強調沒跟超雲聯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同是以潮人見稱的陳山聰和周柏豪,原本大纜都扯唔埋,但他們卻於上周六初三在微博開火互轟,陳山聰寸爆有人博見報,矛頭直插周旋在賭王何鴻燊三房兩名女兒超雲和超蓮身邊的「哎吔女婿」周柏豪,火藥味濃。據知超雲之前經陳山聰認識偶像林峯,但後來二人私下聯絡,據悉陳山聰跟超雲秘密撻着,不值女方被利用,他才挺身而出。緋聞爆出,陳山聰昨日急忙澄清,公開向拍拖 10年、任職時裝設計師的女友 Ponny Yeung大派定心丸。

十年情起波瀾 放大圖片
陳山聰早前被拍到偕拍拖十年的女友 Ponny,往圓方日本潮流家品店購物。資料圖片

陳山聰早前被拍到偕拍拖十年的女友 Ponny,往圓方日本潮流家品店購物。資料圖片

陳山聰去年中被拍到與圈外女友 Ponny拍拖買家品後,撐枱腳食壽司,他當時謂有意兩年後與女友拉埋天窗,還大讚 Ponny心地好。不過近日有指陳山聰與超雲發展地下情,他當然不滿過氣情敵周柏豪抽水利用賭王爭產新聞博見報。記者昨日致電陳山聰求證新戀情,他斬釘截鐵否認:「絕對冇呢啲咁嘅事,我哋唔講得上係朋友。」陳山聰強調沒有跟超雲聯絡,他續說:「我冇佢電話號碼,亦冇發短訊畀佢,又冇見面。」陳山聰與超雲劃清界線,是否怕打爛女友醋埕?他說:「總之唔關我事。」

柏豪微博反撲 放大圖片
周柏豪前晚在微博下戰書,昨日卻留言補鑊作戰對象是身體上的毛病。

周柏豪前晚在微博下戰書,昨日卻留言補鑊作戰對象是身體上的毛病。

陳山聰宿敵周柏豪前晚忽然在微博留言,他說:「我就快要面臨一場戰爭,這一場戰爭,非勝不可,我已經給過機會敵人,但似乎他們還死心不息。」言語間似向陳山聰下戰書,周柏豪昨日卻透過助手解釋這是新歌《後援》的歌詞,他說:「我會經常喺微博上寫呢啲打仗內容,因為想提 fans我 plug緊歌。」周柏豪表示陳山聰沒有指名道姓寫他,所以不會回應。至於陳山聰和超雲的緋聞,周柏豪則說:「我好耐冇同超雲聯絡,都唔清楚。」昨午周柏豪又更新微博說:「不要猜不要估,我說的是我自己身體裏的問題。」他似要補鑊澄清作戰對象是自己身體上的毛病。至於超雲,她昨日表示:「唔好玩啦,我唔認識佢(陳山聰),知佢係 TVB嘅藝人,未睇過佢嘅演出,知佢喺微博關注咗我,我同佢未喺公開場合見過。」有否留意周柏豪與陳山聰微博開戰,她表示:「冇留意,柏豪絕對係我朋友,不過兩個都冇可能,千祈唔好加佢哋個名落我度。」採訪:林妃


青春無敵的何超雲緋聞多多,最近卻傳與陳山聰撻着。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