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30歲女模赫爾希( Sheyla Hershey圖),擁有一雙 38KKK的超級人工豪乳,獲《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封為全球最大咪。但她隆胸隆上癮,仍嫌自己的假大胸不夠大,上月再度隆胸,可是手術後出現併發症,性命危在旦夕,要緊急做手術取出植入物,可能連她自己的真咪咪也要切除。

放大圖片

 

住在美國德州侯斯頓的赫爾希,花近 200萬港元,做了超過 30次隆胸手術,植入的矽膠重達 4.55公升,人造豪乳真的擺上桌,恍如有兩個氣球掛胸前。她上月再度隆胸,終於出事,不是氣球爆了,而是手術後出現併發症,令她胸部痛楚,呼吸困難,發高燒,整天卧病在床。醫生說,她感染葡萄球菌,病菌擴散到雙乳,有可能進入血管,危及生命。性命堪虞,醫生前天馬上為她做手術,取出她雙乳的植入物,再視乎情況,有可能要將她本身的乳房也一併切除。通曉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中文和英文等五種語言的她,施手術前說:「我很痛。」只怪大咪咪累了她。英國《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