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文學作品說:「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人生有八九成機會是失落的,但堪輿學卻明確指出的「人有三衰六旺」,純以數字計算,人生行運失運的比率是六比三。

衰開有條路,旺開亦有條路。衰的時候,忍手、等待、檢討、修正、減少失誤,將損失減到最低。旺的時候,就要乘勝追擊、勢如破竹、趁勢擴大戰果,這就是趨吉避凶。

旺開就旺,手風順、形勢好,最好就保持旺的態勢,凡是順頭順路的,都是不會隨便改變既定形態、狀況。這次世界盃,德國總理默克爾比章魚保羅更緊張,除了預測賽果之外,還觀看球賽。在加拿大出席G20峰會期間,她與英國首相一齊坐在電視機旁,看直播英德大戰,當晚她穿一件紅外套,為德國祝福,結果德國四比一勝英國。到了德國對阿根廷,默克爾更飛往開普敦,為德國隊打氣,當時亦穿紅外套,結果德國以四比○踢走阿根廷,德國球隊、球迷都視她為幸運女神,沒想到德國同對西班牙,章魚保羅預測德國輸波,而旺完又旺的默克爾因公事無暇到南非督戰,旺氣不再,衰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