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全球暖化,但今個夏天來得特別遲。一眾品牌的沙灘裝系列紛紛出籠,而女士們更忙着置裝,當中的D&G沙灘裝既色彩斑斕、輕柔飄逸,又性感誘惑,總有一款能合你心意!


Printed chiffon dress $13,000

踏入夏季,又是到沙灘享受日光浴或出海暢泳的好日子,今年遲來的夏天也帶來好消息,就是一眾品牌推出多款能令女士們眼前一亮的沙灘裝系列。其中D&G最新推出的沙灘裝系列中,沙灘裝比泳裝的設計更多元化,除了比堅尼是指定的設計項目外,還有裙子、熱褲、背心等,既實用又貼心。

腰果花齊盛放

沙灘裝的設計以搶眼為基本原則,斑斕色彩當然不在話下,更大量用上花綠綠的腰果花圖案,不論是比堅尼、連身裙或是背心短裙都花香處處。


綴水晶白色比堅尼 $4,700<br>太陽眼鏡 未定價


Printed tanktop dress $4,800<br>太陽眼鏡 未定價

大量真絲雪紡

夏日炎炎,當然在質料上會作出配合,所以質地輕透舒適的半透明真絲雪紡在系列中被大量採用,輕易地打造出微風吹過的飄逸感。重頭戲的設計非性感比堅尼莫屬,系列由野性轉化為可愛,水晶、波點與花花圖案俱備,實行以青春活力迎接火辣辣的夏天。


Printed tank top $3,400<br>白色牛仔短褲 $1,800


腰果花圖案比堅尼 $2,200


白地黑點比堅尼 $2,000

超然脫俗

太陽眼鏡是潮物的一種,一年四季通行。然而撇開潮流,太陽眼鏡總要講求遮擋陽光和保護雙眼的實用性,去到沙灘或泳池等戶外地方,當然要隨身帶備一副太陽眼鏡,D&G的時尚太陽眼鏡系列可謂一眾水着女的must-have!




採訪:劉慰思 攝影:沈健程 示範:Kit(PH-PRO)化妝:Chris Lam 髮型:Ann(Mot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