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強昨首次御駕親征,率領無綫329位藝員出席大晒冷活動,排頭位的花旦小生盡是得寵藝人。

「殼王」陳國強去年入股無綫做大股東後,昨日首度御駕親征,率領全台329位藝員出席大晒冷活動,小生花旦空群出動,場面墟冚過台慶。曾與殼王傳緋聞的徐子珊昨以超低 V晚裝現身,成為眾花旦中最搶鏡一個,雖然她與殼王零交流,但子珊全程表現風騷。

無綫能否播倫敦奧運仍是未知數,但已作好兩手準備,一方面派隊到倫敦拍攝奧運花絮,另方面則炮製重頭扮嘢節目《玩轉三周1/2》,動用全台藝員參與演出,隨時用以迎戰有線奧運節目。為讓過百藝員參與昨日《玩轉》錄影,無綫所有劇集昨日不惜停廠讓路,並安排329位藝員大晒冷拍攝宣傳片壯聲勢,順道來個大合照及拍攝2013年月曆,一於有咁盡用到咁盡。


楊思琦誕女後首次和鼎爺同場,雖然李泳豪不在場,但相信鼎爺已用千里傳音將「說話」傳到她耳邊。


鍾嘉欣(中)當眾腳也可以如此可愛,女神確實不同凡響。


叉滿電的陳法拉(右)跟殼王(中)搭訕,但似乎不得要領。

思琦鼎爺如陌路

一眾小生花旦空群出動,雖然鄭嘉穎和黃宗澤身在外地工作未能現身,但論卡士陣容,昨日比以往台慶更墟冚。不過最矚目的還是去年入股無綫的大股東「殼王」陳國強,向來作風低調的他,雖曾與徐子珊傳過緋聞,但昨日仍不避嫌到場御駕親征,與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到場為一眾藝員打氣,不過與徐子珊卻零交流,未見打招呼傾偈。
無綫昨安排藝員大合照,殼王親信陳百祥和曾志偉被安排站首行正中位置,胡杏兒亦站在第一行中間位,成功接佘詩曼棒上位成為無綫一姐,杏兒事後說:「 OK啦!最緊要有得企,同埋出席有騷錢,搞吓呢啲有凝聚力。」
各女藝員悉心打扮,尤其徐子珊以 deep V谷胸露背上陣最搶鏡,陳煒、朱晨麗、何傲兒及梁政鈺亦大騷事業線,子珊笑言有服裝間同事幫手才有谷胸效果,她說:「係自己衫,之前買落,見啱色咪着,服裝間同事幫我黐膠紙先有咁嘅效果,我見到都嚇親。」子珊更謂拍宣傳片時做加油打氣手勢,謝天華和吳卓羲叫她「 fing大啲」,但子珊說:「唔緊要,今日咁開心,但最驚流汗甩膠紙。」大合照後,陳國強和梁乃鵬走到觀眾席坐下休息,陳法拉十分識撈,一馬當先走到殼王面前握手,殼王在記者前表現避忌不甚受落,但其後二人有交談。
一眾分手、緋聞及熱戀男女昨日聚首一堂,如陳豪與女友陳茵媺、崔建邦與唐詩詠、鄧健泓與女友龔嘉欣,而鄧健泓舊愛李詩韻則跟緋聞男友陳展鵬、及陳的另一緋聞女友李綺雯同場出現,胡定欣與舊愛馬國明等,男女關係錯綜複雜。楊思琦與李泳豪分手後,被泳豪父親李家鼎鬧爆,泳豪昨未見影蹤,但楊思琦就與鼎爺同場如陌路。


曾與殼王傳緋聞的徐子珊昨日意氣風發,還打開咪咪來迎接緋聞男友。


大合照時,朱咪咪故意推開黃智賢,以免被搶鏡。


白雲雄壯的身軀,更凸顯上圍的豐滿。

「奧運喺明珠台播」

談到今次大晒冷,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被問到《玩轉三周1/2》是否用來撼奧運?他說:「唔係,奧運喺明珠台播,一切都萬事俱備,我哋亦有同事已經過咗去準備。」
此外,有報道指方逸華離開無綫後,欲開設一間經理人公司,並有意撬樂易玲過檔,陳國強立即為下屬樂易玲擋駕,他說:「方小姐仲係無綫股東,仍有出席無綫聚會,而且樂小姐家都會處理邵氏電影,所以冇呢個原因。」
採訪:黃曉妍、文國駿
攝影:林德雄

小八卦:祥仔舉中指

阮兆祥、王祖藍和李思捷三位福祿壽一向「冇嚟正經」,昨日全台大晒冷,加上老闆陳國強高調監場,想不到阮兆祥仍敢在老闆面前整古做怪,工作人員要求眾藝員做一個加油打氣的手勢時,他竟然雙手豎起中指,做出粗口手勢。

小八卦:天華唔聽話

拍攝到中段時,樂易玲讓藝員休息補妝和飲水,但下令他們站在原位,以免混亂,可是愛將謝天華卻將命令當耳邊風,和鍾嘉欣一支箭衝出廠,其他藝員相繼有樣學樣,天華事後解釋人有三急喎!

小八卦:重用亞視女

今年不少亞視藝員轉投無綫旗下,昨日現身的包括萬綺雯(左)及陳煒等,煒哥更加低胸上陣搶鏡。無綫待二人不薄,分別安排二人站在第二排的左邊及第三排中間位置,難怪煒哥指無綫從未忽視她。

小八卦:秦煌瞌眼瞓

由於有329位藝員大合照,排位及拍攝時間用了個多小時。未知是否時間太長,令到不少上了年紀的綠葉演員也要趁轉甫士時唞一唞,其中秦煌更索性閉目養神及坐在梯級上休息,夏萍亦木無表情,似有微言。

杏兒「企」硬一姐 余黨霸靚位

無綫今期紅人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年初入職後,動作多多,昨日有新搞作,罕有地令全台停廠,讓329位藝員齊集影晒冷合照,其心腹水鬼升城隍,位置比無綫舊人更靚,與余詠珊一樣,前途無可限量!

無綫鬧小生、花旦荒多時,昨日無綫在將軍澳電視城影晒冷相,除胡杏兒坐正做一姐,李詩韻、陳展鵬、陳智燊及金剛等二線竟被谷上一線企頭排!而余詠珊的心腹亦前途無限,除老公星煥公司老闆何哲圖愛將許廷鏗企頭排,曾任有線高層的余詠珊繼續對有線舊愛將黃翠如及梁嘉琪「疼愛有加」,令二人可遲來先上岸「水鬼升城隍」,位置比效忠無綫多年的「TVBuddy」王君馨、楊秀惠及呂慧儀還要靚。去年企頭排的王祖藍、李思捷、阮兆祥及胡定欣等,今年慘被掟到次排。而「更生人士」崔建邦由助導身份變回藝人,獲派企第二行。無綫老闆陳國強、行政主席梁乃鵬昨日親臨督師,被傳離巢的樂易玲更現身幫手嗌咪指揮企位。

提到企位,杏兒說:「OK啦!最緊要有得企。(唔見黃宗澤?)佢返內地工作。今日好開心、好有凝聚力,唔只一、二線,好多前輩都喺度,眾志成城話人知人強馬壯,厲害過台慶!(排位贏晒,衣着讓番?)唔係計排位,一姐係汪明荃,我係咪着得好保守?我忠於中性。」而陳法拉與陳國強及梁乃鵬密斟:「老闆問我開緊乜劇,梁博士成日睇我哋嘅戲,叫我畀心機。」李詩韻則說:「頭排好難企。(企得穩?)望係咁望,最想攞獎,提名好多年未攞過。」

樂易玲否認離巢

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被問到晒冷是否為爭奧運壯聲威,他說:「萬事俱備,等奧委會通知。余詠珊上任後有新氣象,港姐、紅白鬥不惜工本,今日為《玩轉三周1/2》拍嘢,係Amazing Summer重頭戲,因為喺電視城拍,戲劇組停廠配合,合照會整成2013月曆封面。」而陳國強補充:「唔係不惜工本,應使則使!(樂易玲離巢?)方逸華小姐仲係股東,樂小姐不嬲搞緊邵氏電影,傳佢去幫方小姐手唔成立。」

影視組

密實上陣的杏兒輸衫唔輸人,位置贏晒!

愛將
許廷鏗獲安排企頭排,地位勝過不少無綫藝員。

愛將
舊戰友梁嘉琪(左)與黃翠如貴為余詠珊愛將,企位靚自然開心!

「緋聞情侶」崔建邦與唐詩詠之間,竟多了個馬國明做電燈膽!

林峯擺出Chok甫,氹得身旁的陳法拉笑不停!

陳國強(左)與曾醒明齊齊為樂易玲澄清離巢傳聞。

陳國強以行動支持,可見余詠珊非常得寵!

無綫藝員及高層大晒冷,老闆陳國強親自統帥,誰人得寵「一眼」睇得出!

子珊谷胸索爆唔敢亂Fing

無綫晒冷影合照,女藝員盛裝上陣,一線花旦中以徐子珊最性感,她穿上低胸裙谷行胸,十分養眼!事業線雄厚的她笑言要多謝服裝間同事:「佢哋幫我黐膠紙,個效果我都好驚喜!不過唔敢大動作,驚出汗整甩膠紙。」不過,站在身旁的謝天華及吳卓羲不時「調戲」她,叫她做手部動作時「Fing勁啲」,認真抵死!另一花旦陳法拉則穿上Tube Dress露膊搶鏡。其他「有料」姐仔包括梁政珏、沈卓盈及何傲兒亦不輸「峰」頭,齊齊穿低胸裙騷Quali!

徐子珊Deep V上陣,贏盡「峰」頭!

陳法拉穿上Tube Dress露膊,高貴迷人。

梁政珏例牌性感,Big爆吊帶裙!

沈卓盈騷胸兼騷腰,十分養眼!

亞視舊將萬綺雯陳煒得寵

「亞視孖寶」陳煒及萬綺雯過檔無綫後首次影無綫合照,由於高層余詠珊曾在亞視負責籌備亞姐,故對兩人寵愛有加,排位不錯!其中企第二排的萬綺雯險勝企第三排的煒哥,煒哥惟有以性感紅色低胸裙加上閃爆首飾搶鏡,她賣口乖說:「唔覺自己搶鏡,公司咁多靚仔靚女。(公司忽略你?)不嬲唔覺,我好多嘢做!」而萬綺雯則大讚煒哥「有料」可性感,問到會否以企第一排為目標?她說:「唔會諗咁遠,我腳踏實地!(見過老闆陳國強?)見過!但冇提出咩要求。」

陳煒(右)低胸搶鏡,萬綺雯大讚「有料到」!

 

天華唔聽話 三急「谷爆」帶頭走

昨日影大合照花了1小時45分鐘,中段時間,無綫高層樂易玲曾拿咪叫大家休息3分鐘,讓大家喝水但不要離開廠房,但謝天華第一時間衝出錄影廠,鍾嘉欣及陳法拉等亦跟隨!事後他解釋:「好急呀!去廁所冇得忍!(好多人跟埋你出去!)可能唔止我急,其他人都急呢!」

另外,楊思琦與前男友李泳豪父親李家鼎同場,幸好無綫安排二人企位相隔一排,能避過眼神接觸。而李泳豪以有工作為由沒有現身,未知是否不想跟思琦同場。至於影大合照前,無綫藝人章宇昂接受訪問,他表示將增肥演出新劇《衝上雲霄II》。

天華尿急趕住去廁所。

章宇昂影相時,興奮不己。

楊思琦避過與李泳豪及李家鼎接觸,執番身彩!

杏兒站穩一姐 許廷鏗得寵企頭排

無綫高層余詠珊昨策動329名藝人拍攝宣傳片,傾巢而出大晒冷!胡杏兒在零對手情況下穩站一姐地位,排位企正中間。而許廷鏗、李詩韻、陳展鵬、陳智燊及金剛等則因無綫小生花旦青黃不接進佔首排。最離奇的是,知名度不足的余詠珊愛將梁嘉琪及黃翠如,排位竟比知名度高幾班的王君馨及楊秀惠等還要好!



杏兒未有性感示人,但做硬無綫一姐的她依然成為全場焦點。

向來搞作多多的電視製作人余詠珊,自今年1月加盟無綫任非戲劇製作總監後不斷革新,昨日策動329名藝人拍攝宣傳片,一線小生花旦陳豪、胡杏兒、陳法拉、黎耀祥、謝天華、林峯、鍾嘉欣、徐子珊,及元老級人馬汪明荃、薛家燕、鄭裕玲、曾志偉及關菊英等傾巢而出。雖然黃宗澤及鄭嘉穎等因身處外地缺席活動,但出席人數比往年拍攝台慶宣傳片更鼎盛,加上向來低調的無綫老闆陳國強、行政主席梁乃鵬、高層樂易玲、余詠珊及曾勵珍等亦現身打氣,成為近年無綫最大的晒冷騷。

余詠珊明益自己友

由於宣萱、佘詩曼等一線花旦相繼離巢到內地掘金,無綫遂派出視后胡杏兒以一姐身份企在第一排中間位!但二線藝員李詩韻、金剛、陳展鵬、陳智燊、許廷鏗亦身處第一排,足見無綫正值鬧小生花旦荒。


徐子珊低胸示人,搶盡風頭。

每次無綫大合照例必重量級元老企第一排兼中間,小生花旦愈近中間,代表地位愈高。二線的李詩韻、許廷鏗、金剛、陳智燊均企頭排,證明無綫人才凋零。

許廷鏗

另一值得注意的是,曾任有線高層的余詠珊當年重用的兩名愛將梁嘉琪及黃翠如,二人雖然年資尚淺兼知名度不足,但卻分別進佔第二排左一及第五排中間位置,排位明顯比効力無綫多年、僅獲第六排不當眼位置的王君馨、楊秀惠及沈卓盈等還要好;加上余詠珊老公何哲圖旗下的星煥歌手許廷鏗突然升呢進佔第一排,難免惹來明益「余黨」自己友揣測。


拍攝大合照需時,黎耀祥與薛家燕出晒汗亦不敢離開休息。

陳豪與陳茵媺(圖)雖然公開戀情,但仍不肯合照。

陳豪

盡顯一姐地位的胡杏兒受訪時笑謂「最緊要有得企」,更識做地大擦無綫鞋:「呢啲就係眾志成城。今日好開心,因為有騷錢,搞呢啲好,有凝聚力。」未知是否眼見徐子珊、沈卓盈、梁政珏等搏命搶「峰」頭,杏兒訪問期間忽然緊張問道:「我件衫係咪好保守?」但卻否認着錯衫。她謂:「我好忠於自己打扮。(排位贏就得?)唔係計呢啲。」她謙稱汪明荃及鄭裕玲才是一姐。至於成功升呢的李詩韻很感激無綫給予機會:「等我哋後輩可以企前面騷靚衫嘛,企第一排好開心,好難企o架!(企穩咗?)希望。」她又指下一目標是攞女主角獎。


李詩韻與陳展鵬突然升呢排頭位,當然笑逐顏開。

黃翠如、梁嘉琪及許廷鏗受余詠珊(圖)帶挈有靚位企。

梁嘉琪(左)、黃翠如

物盡其用拍埋月曆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受訪時透露宣傳片是「Amazing Summer」計劃其中一環,並指由於動用太多主力演員,故此戲劇方面罕有全線停廠。他指昨日順道拍攝台慶宣傳片兼2013年月曆封面大合照,認真物盡其用。曾醒明又透露是次活動由余詠珊策劃,並揚言無綫會不惜工本全力配合,足見余詠珊在無綫已站穩陣腳。再求證陳國強是否不惜工本時,他卻搞笑謂:「都要計成本嘅,應使則使。」

文:影視組

萬綺雯 陳煒過檔有靚位

一眾無綫女藝員以盛裝出席影大合照,一線花旦中以徐子珊最性感,難怪被身邊的謝天華及吳卓羲調戲,叫她做手部動作時「Fing勁啲」。子珊笑言:「多謝服裝間同事幫手黐膠紙,我都好驚喜。」花旦陳法拉以露膊裝搶鏡,有料之人梁政珏、沈卓盈及何傲兒則穿低胸裙騷本錢。



陳法拉晒靚膊搶鏡。

同樣由亞視過檔的陳煒及萬綺雯首次影TVB合照,因高層余詠珊曾負責亞姐,故對兩人寵愛有加,安排兩人的企位均不錯。不過企第三排的煒哥不敵企第二排的萬綺雯,問煒哥覺不覺被公司忽略?她謂:「不嬲唔覺,我好多嘢做!」萬綺雯則稱曾見過老闆陳國強,但沒有提出要求:「唔係我作風!(目標第一排?)唔會諗咁遠,我腳踏實地!」

 


新一代咪神梁政珏騷本錢。

陳煒(右)打出心口,「峰」頭勝萬綺雯。


思琦泳豪無緣同場

穿上綠色吊帶裙的楊思琦昨與前男友李泳豪父親李家鼎同場,因無綫安排思琦站第二排,李家鼎站第四排,兩人總算避開任何眼神接觸。未知李泳豪是否不想跟舊愛同場,他昨日沒有現身。泳豪於電話中稱因有工作在身才缺席。



楊思琦

 

陳國強為樂易玲辟謠

近期多次被傳會離開無綫的樂易玲,昨日經常伴在老闆陳國強身邊。問到有關請辭傳聞時,陳國強開腔為樂易玲澄清:「方小姐(方逸華)唔係離開TVB,佢仲係股東,平時會返嚟開會。而樂小姐不嬲都搞緊邵氏電影,所以傳佢去幫方小姐手,係唔成立。」



樂易玲、陳國強

 

謝天華「抗旨」離廠

由於影大合照歷時1小時45分鐘,不少藝人都頗為疲累。無綫高層樂易玲曾拿咪叫大家休息3分鐘,但不要離開廠房,謝天華聞言即時衝出錄影廠,鍾嘉欣、陳法拉等亦跟隨。事後問天華何解「抗旨」?他坦言:「好急呀,去廁所冇得忍!(好多人跟埋你出去。)可能唔止我急,其他人都急呢!」



謝天華

 

章宇昂增磅做機師

無綫藝人章宇昂昨有份影大合照,他表示將演出新劇《衝上雲霄Ⅱ》,早前更為古裝劇《金枝慾孽貳》減掉十磅去演太監,故現在要積極增肥演飛機師角色。為了該角色,宇昂最近經常獨自去機場向真正飛機師偷師。



章宇昂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