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港姐是非多,港男也不執輸, 4號「陽光老孫」葉建希繼晒肌照曝光後,昨本報又獲得他與比堅尼女伴嘆日光浴兼搽油的親熱照,熱辣辣 hot過太陽;另外一眾港男開 blog又錯字成籮失禮街坊。港男港姐昨齊往韶關拍外景,男女混戰勢必火花連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今屆港姐是非未停過,無綫早已下令港男密收私房相,不過貌似孫耀威、 20歲的 4號葉建希一開波就撻 Q,被揭 facebook的半裸騷肌爆筋照, 5號白健恩的泳褲雄風照更同志味濃。昨日起底繼續有來,本報獲得葉建希與水着女伴在沙灘拍攝的合照,相中兩人坐於沙灘椅上,男方半裸上身手執太陽油,坐在他身後、穿三點式的少女樣貌娟好,身材均勻,狀似為葉建希背部搽油,二人笑容滿面又表現 sweet,十足拖友。

港男網誌白字多

至於白健恩原來是舞台劇演員及模特兒,現年 29歲的他在模特兒網頁上續現雄風,一幀半裸凌空跳的大鵬展翅照技驚四座。另外,如活於 90年代的 3號黃田麒在網誌自稱馬來西亞燕窩王子,並張貼不少影樓沙龍照,配殺人眼神令人頭暈。另一方面,無綫近日安排港男在官網開 blog搶人氣,可惜港男有肌有肉冇墨水,黃田麒中文錯字多到冇譜,不夠 100字的文章有逾 10個錯字,他自爆宣傳後約朋友直樂(落)唱 K,形容自己肌肉不夠結實好挖凸(核突),緊接一個「頂」字,十分粗鄙。 7號許健森把紀念寫成「記諗」, 10號翟威廉寫錯跟(根)據和鑵(罐)頭刀, 9號葉家泓將昨日寫成「沉日」,又自爆如非拍外景,從未到過尖沙嘴星光大道,非常大鄉里。港男港姐昨終於雙劍合璧,齊去韶關拍外景,無綫為免兩幫人亂搞男女關係,講明除錄影以外嚴禁雙方身體接觸。

放大圖片
5號白健恩在沙灘上延續雄風,咪腳尖示範大鵬展翅凌空跳。

5號白健恩在沙灘上延續雄風,咪腳尖示範大鵬展翅凌空跳。

放大圖片
自稱馬來西亞燕窩王子的 3號黃田麒以殺人眼神影沙龍照,但效果搞笑。

自稱馬來西亞燕窩王子的 3號黃田麒以殺人眼神影沙龍照,但效果搞笑。

自揭鍾情高妹 放大圖片
應屆港男港姐韶關初會,大合照時壁壘分明,惟恐有任何接觸。記者丁寧韶關直擊

應屆港男港姐韶關初會,大合照時壁壘分明,惟恐有任何接觸。記者丁寧韶關直擊

昨晚港男港姐由高海寧帶領下出席當地的歡迎晚宴,一面殘樣的葉建希直認很攰,他首會港姐讚個個靚,印象最深是高妹 10號馬鈞怡,問他是否鍾意高妹?他尷尬地說:「係呀。」港姐蒲精 8號彭慧中早前被登煲煙隊酒攬仔照,她昨詐儍扮懵回應說:「係咩?唔記得幾耐之前影,嗰時都係玩吓。」飲酒後曾否被拍照?她說:「唔知,飲酒都係應酬吓。」採訪、攝影:丁寧


4號「陽光老孫」葉建希與比堅尼女伴到沙灘曬日光,女方摸他腰肢舉勝利手勢,狀甚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