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自參選以來是非未停過,但相信對她選情影響不大。資料圖片

距離下月26日無綫《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尚有個多月,幾位是非佳麗繼續惹是非,與其他佳麗不和的湯鎮業姪女湯洛雯,被指心情納悶而要搵男友 Gary安慰。而緋聞多多兼有個名人舅公張堅庭的張名雅,被爆為發明星夢而飛甩宅男男友 Billy。

港姐決賽日子越來越近,16位佳麗都積極備戰,但知名度越高就越惹火,是非依然繼續來,其中湯鎮業姪女湯洛雯及與張堅庭有親戚關係的張名雅,都再被爆料。


湯洛雯表示雖與 Gary分手,但經常見面。


湯洛雯(右一)與 Gary(右二)日前一起出席親友派對。

「分手後常見面」

昨日有讀者報料指與佳麗關係不佳的湯洛雯,因近日是非太多以致心情惡劣,經常鬱悶,要搵男友 Gary陪住解悶,並附有幾張二人出席親友生日派對的照片,相中湯洛雯跟 Gary頗為相襯, Gary更攬實湯洛雯合照。
不過,湯洛雯入選港姐後首天見記者時,透露已跟 Gary分手,被問到是否因心情納悶要找 Gary陪伴時,她昨日透過保母回覆,間接承認有其事,她說:「我同 Gary係已經分咗手,但仲保持朋友關係,經常有見面,佢都好支持我參選港姐。」


張名雅與宅男 Billy曾經甜蜜,但她否認因選美而飛甩男友。

張名雅發明星夢

張名雅被爆愛發明星夢,之前因要參加溫哥華小姐競選,飛起愛錫她的宅男男友 Billy Tsang,從張名雅與 Billy的舊照所見,兩人曾經愛得甜蜜。張名雅昨否認因選美而飛甩男友,她說:「我選完溫哥華小姐後仲有同 Billy拍拖,後期至分手,分手係因為性格不合。」
採訪:丁寧

若讀者知道這班入圍佳麗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