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港姐季軍林莉(Carrie)出道時闖娛圈,成績麻麻,但自從於○九年挾着「港版林志玲」之名,轉行做全職模特兒後,工作浪接浪,發展得順風順水。

在香港已站穩陣腳的Carrie,近日銳意進軍台灣,早前本刊就發現Carrie專誠飛過台灣與億萬鑽石富商韓志鴻(Barnie)會面,為其公司擴充要找代言人而面試。

記者到台灣直擊,發現兩人一連兩日都秘密見面,Carrie返港前一晚,兩人更到六星級酒店W Hotel撐枱腳,席間Barnie對Carrie照顧得無微不至,Carrie亦看來十分受落,一味甜笑,完全浸淫在幸福之中。

現年三十一歲的Carrie,曾公開透露最近結識了不少新朋友,希望有發展機會,未知是否暗示Barnie呢?

風度翩翩的富商Barnie上車後立即為Carrie扣上安全帶,親密的舉動令Carrie一臉愕然。

致力攻台

年前電影《赤壁》在日本大收旺場,連帶林志玲在日本的知名度急升,於是林志玲食住條水,順勢過日本發展,去年便與「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合拍《月之戀人Moon Lovers》,林志玲離台發展,結果令有「港版林志玲」之稱的林莉(Carrie)把握好時機入侵台灣市場。

近年o靚模湧現,令一眾名模都冇晒癮,周汶錡、Amand S.更變成戀愛大過天,誇張點說是正職拍拖,兼職出騷,另一熱門名模陳嘉容又轉行做雜誌總編輯兼珠寶設計,百足咁多爪,於是令○九年才轉行做全職模特兒的Carrie,迅即成為不少品牌的搶手貨。

Carrie在香港發展得順風順水後,早前就藉着「港版林志玲」之名,收近百萬酬勞成為海洋公園代言人。月前Carrie就以海洋公園代言人身份到台灣宣傳,更意外地獲得近半百傳媒追訪,令Carrie攻台的信心大增,趁林志玲進軍日本與中華的同時,Carrie就以名模姿態打入台灣市場。

試完數款千萬鑽飾後,Barnie與Carrie走到偏廳,一同鑽研頂級的巨型鑽石款式。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